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Jul 31st 2013, 01:17, by eunice0802

作者eunice0802 (尋找幸福)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時間Wed Jul 31 01:17:25 2013

: 我建議你找個教會,你的問題可以從那邊得到解答。 : 我舉我的例子,我當時作過非常業績導向的工作,而我作的不好,相信當時 : 我的壓力會跟你是一樣的。我撐撐撐,撐兩年後放棄。 : 每一季都要考核,但我撐了兩年。這期間,我找書來激勵自己 : 公司也不斷的有激勵的講師來演講,我也找同事談。 : 但最後讓我找到答案的,卻是在教會。 : 當時的動機只是想知道教會的人的想法,看看有沒有行銷的機會。 : 但最後卻是在那邊找到答案。 : 我覺得,心理的問題,要從你內心去改變,而不是僅僅得找一個適合你的工作。 : 教會都會帶你唱歌唱唱跳跳,也有小組的組員會跟你聊內心的話 : 就算你不適應,你也可以跟著教會去醫院行善,唱歌給病人聽。 : 真的! 我真的極力推薦,答案就在那邊。 : 如果你害怕的話,或者不知道找哪一家教會,就來我參加的教會好了 : 在台北市南港這邊。捷運就會到。 : 或許你認為我打高空,但我也是不經意的才發現答案在那邊。 我也是教友,同意在教會裡可以找到答案, 但是......不是立刻、馬上所有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生命的改變也是慢慢來, 不應該讓原po覺得今天去了教會, 馬上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當然會有熱心的教友真誠的關懷他,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互相的, 真的會有教友在還不是很熟的狀況下, 給予大量他所需要的協助嗎? 金錢?住處?工作?家庭?自信心? 教友未曾受過專業的諮商輔導訓練, 他們說出來的話就跟網友說出來的話一樣, 不一定能真的幫助到原原po. 我曾經跟家人吵架,被趕出家門, 那天剛好有小組聚會。 教友a馬上問我有沒有地方住? 說要提供我住處。 教友b則是聚會後主動說要借我錢, 說何時還都不要緊,也不用跟別人說。 那時我去住奶奶家,錢也還有, 並沒有接受他們的協助, 但他們對我的好,我感念在心。 不過,那時我已經在那裡聚會一年多了, 這些人對我有基本的認識, 我們一起服事,有革命情感。 最重要的,原原po現在需要的是專業的協助。 教會裡的教友都只是「人」, 他們說出來的話也無法代表上帝, 甚至偶爾還會有人因教友的話語、行為而受傷。 我不是覺得去教會無用, 而是不應用教會來取代一切, 也不應該把希望全都放在教會, 然後讓自己暴露在被暴力威脅的環境下。 《我的憂鬱你明白──精神科病房心靈遊記》 http://ppt.cc/RQg1 裡頭提到: 有些牧者,很想扶持罹患憂鬱症的弟兄姊妹, 卻不得其道,只會說些不著邊際的安慰話, 如:「不要想那麼多」、「一切交託給神吧!」 豈不知,如果對方被教導一兩句,安慰幾小時 就會好轉的話,那也不用稱之為有病了。 我不是指原原po有病, 只是要強調 教會無法代替醫院! 教友無法代替心理諮商! 與家人的互動如果產生這麼大的困擾, 也實際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手), 找個工作、搬出去,遠離會被打的環境, 絕對比去教會、去醫院唱歌來得實際。 神也許會給他答案、也許會醫治他, 但是教會是由人組成的, 所有的人都不完美, 不應該奢望教友的熱心可以取代一切。 還是找個供吃、供住的工作, 離開家裡、跟諮商師談談, 有機會再去教會走走, 才是邁向美好人生的步驟。 [北部] 桃園蘆竹-家管(供住宿+餐,週休二日,28K) http://www.ptt.cc/bbs/job/M.1373443887.A.919.html 原原po可以打去看看,說不定現在還缺人喲! --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