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對於我的身體不適無感
Jul 30th 2013, 11:43, by harpe

作者harpe (小風)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對於我的身體不適無感

時間Tue Jul 30 11:43:35 2013

※ 引述《yiyiyiy (yi)》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我與男友在一起大約一年半。 : 我是那種生理期一來就必須吃止痛藥從頭吃到尾的人, : 不吃的話就是躺在床上抱肚冒冷汗 ,曾經也有痛到耳鳴眼前發白,瀕臨昏倒。 : 甚至吃止痛藥後都還會感到些許悶痛的人。 : 而我男友卻是視生理痛為無感,一切事物都應該照常進行的人。 : 我每次都會試著表達我不是很舒服,並且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狀 : (例如:躺在床上, 沒什麼力氣講話,講話很小聲, 抱肚忍痛) : 可是從來沒有得到任何話語上的關心, : 他通常都是直接略過,然後他繼續講他的,滔滔不絕地聊他剛剛沒講完的話題。 "我很不舒服,你能不能先閉嘴?" : 一開始對於他的無感,我深怕他是因為是木頭不知道如何表達或是不懂 : 所以我有告訴過他,我生理期來會很痛,我希望得到一些關心的話語 : 像是:你沒事吧? 你還好吧? 需不需要我倒杯溫熱水給你喝?之類的話語。 : 或是偶爾買巧克力給我吃, : 讓我知道他懂我不舒服, 希望我快點好,精神上有在支持我就好。 : 也貼過一個影片給他看女生經痛是怎樣的不舒服。希望他能共感。 : 而他也回應說:他之後會做到,會改進。 : 可是在一起一年半卻從來沒有一次做過…. : 唯一有一次是剛開始在一起有一次約會,我肚子很不舒服, : 我說我要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他主動說他要幫我付, : 然後他說之後我肚子痛他都會幫我買巧克力… : 我當時很開心,覺得他對我很好... : 但是之後從來都沒有買過,或是在我表達我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也從沒話語上關心過… "你不是說要幫我買巧克力嗎?都騙人(扁嘴)" : 有一次他開車,我坐副駕駛座,我生理開始痛了起來 : 我把椅子往後拉說:我生理痛不太舒服,我想休息一下可以嗎? "(淚眼)嗚嗚我好痛,對不起寶貝,我想休息一下,你先自己開好嗎? 還是你也要休息一下?" 雖然一個痛得半死的人要有辦法這麼淡定很難。 : 他沒說話。 : 事後有一次吵架,他就拿這件事情出來吵,說我為什麼沒有陪他聊天 : 難道不怕他睡著,開車危險嗎? : 我當然怕開車危險,也覺得副駕駛是該陪著聊天,所以我當下真的無法反駁什麼.. : 後來,因為一直以來生理痛都沒有得到任何關心,我怕他忘記了.. : 我就有提過說:ㄟ你看我經痛都要吃止痛藥耶,可見真的很痛呢.. : 他只是淡淡的說:說不定你只是不能忍而已.. "我也覺得,都可以忍你了....經痛算什麼,是吧" 他那句話根本想找架吵。 : 除了生理痛以外,平常一些偶發的其他不舒服狀況.. : 他通常當下也都不會表達關心… : 但是平常會督促我要多運動才會健康。 : 而我們都很認真在交往,也有考慮到未來… : 可是卻發現他除了不怎麼會照顧人,好像也不覺得有關心的必要… 這應該不是只有經痛? 他對其他人也是這樣嗎? 比如他家人生病(感冒之類),他也完全不會表達關心? : 請問各位版友們,我該怎麼改變這樣的狀況? : 我知道如果我跟他好好溝通,結果會是他說他會改進,然後之後完全不會做到。 敷衍你又不要錢。 :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解決,這樣拖過來的… 你要講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 整篇就只有講經痛,老實說啦.... 女生經痛的時候,男友做啥都沒用,心理安慰而已, 而且,之前有做的,後來少做通常下場就是很慘, 然後你知道其實生理期吃巧克力沒用嗎? 以生理痛來說,旁邊人能做的通常就是安慰跟奇摩子問題, 假如他是一個比較務實的男生,會覺得做這要幹麻?又沒用。 所以就會不會照顧人的問題, 你可能要多觀察一些別的事情,例如感冒的時候, 他會不會幫你準備清淡飲食,會不會在你發高燒的時候還把冷氣開超冷, 或者你已經中暑還不開電扇等等的, 這種比較有實際成效的事。 還有就是,他這樣子,是只有對你,還是對他家人也一樣, 再來是看他家人,是不是他家人彼此間也是這樣, 如果他們家本來就是忍耐最高的教育方針,那根本就很難改變, 你也不要想了,看你是不是很在意這一塊,是的話還是換人吧,合不來的。 : 還是是我真的要求多了,所有一切不舒服本來就是要自己消化處理 : 男友如果有關心應該感謝,沒有也不應該責怪… : 我真的不太會拿捏,因為之前男友對我非常好 : 只要有病痛馬上趕到,買止痛藥,帶我喜歡吃的東西,很關心我,逗我笑 : 千方百計想減輕我的痛。 : 我知道我前男友是非常寵我把我捧在手心上,不是常態,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這樣 : 所以在這種情況我不知道我要求一點點關心的話語,是否是太多太公主了.. 說真的,你一直講說只要關心的話語,可是上面又講到他沒買巧克力, 所以....要不要先搞清楚你到底要什麼啊? 我看得很混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whereangel:"我很不舒服,你能不能先閉嘴?" 07/30 11:45

linyap:然後男的閉嘴去打電動, [求助] 男友冷漠怎麼辦 07/30 11:46

Casval:"遵命,微臣告退" 07/30 11:46

harpe:我知道安久是想嗆我 嗚嗚 07/30 11:46

sexxes:"你不是說要幫我買巧克力嗎?都騙人(扁嘴)" 07/30 11:47

whereangel:"你不是說要陪我打NG嗎? 都騙人(踹)" 07/30 11:47

Casval:"好的,草民現在開始表演魔術" 07/30 11:48

sexxes:XDDDD 老萊子娛親~ 07/30 11:49

harpe:這推文為什麼 = =+ 07/30 1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