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平鎮-台北小吳 玫瑰檸檬創始本舖
Jul 31st 2013, 09:12,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平鎮-台北小吳 玫瑰檸檬創始本舖

時間Wed Jul 31 09:12:17 2013

完整圖文: http://www.cythia0805.com/3284 平鎮山仔頂–台北小吳 玫瑰檸檬創始本舖 其實這家飲料店也是在我家附近啦 芽月最近愛上了這家飲料店的玫瑰檸檬 覺得好好喝哦 結果來了幾次後 意外的發現店長也是阿月的潛水格友 (羞) 位在山仔頂全國電子旁的台北小吳 算是加盟店 山仔頂這間是今年2013年六月才開幕營業 沒有什麼華麗的布置 比較沒辦法讓大家注意到~頗為可惜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玫瑰檸檬 我還有喝過凍檸茶.翡翠檸檸.奶蓋紅茶.絲襪奶茶這幾種 我個人非常推薦玫瑰檸檬跟翡翠檸檬這兩款飲品 老板有說 他們家的玫瑰花茶是真的用玫瑰原片下去泡的 還拿這個給我看 要以示証明 老板你很妙耶… 這種東西喝的出來啦!! 像我每回來買 都習慣買翡翠檸檬跟玫瑰檸檬 而且我也真的可以証明 老板是真的拿整顆檸檬下去榨 錯了 不是榨 他老大哥根本就是用槌的… 老實說啦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店家的檸檬汁是這樣槌出汁的 不過這樣還真的喝到很多果粒跟籽籽就是了~哈哈 右邊是原本玫瑰花茶的顏色 左邊這杯就是加了新鮮檸檬原汁的玫瑰檸檬 很神奇吧 變成了這麼美的玫瑰紅呀!!! 翡翠檸檬 700cc /40元 我個人偏愛翡翠檸檬 覺得不會過澀 又喝到很多果肉,滋味棒極了 玫瑰檸檬的味道更是獨特 以前可能你在別的地方喝到的是用玫瑰酒加下去的飲品 所以味道會更濃郁.更甜膩 不過台北小吳這家的玫瑰檸檬 喝起來就真的是淡淡的玫瑰香氣 不會太過死甜 非常推薦給大家喲~~~ 現在還有買四送一的優惠 如果你是買大杯40元的飲品 等於5杯飲料只要160元 相當於一杯32元 這樣是不是就划算許多了呢~~ 芽月送好康來嚕~~~~ 現在 平鎮中豐店的老板要做回饋嚕~ 只要是看了芽月的文章 到平鎮中豐店消費的格友們 就享有每杯折5元的優惠 比打9折還划算啊!!! 所以記得跟老板說~是看了芽月的文章喲~ 這樣才能折五塊!! 當然~ 買四送一的優惠不能跟折5元的優惠並行哦 想跟芽月一起來喝這款順口的玫瑰檸檬茶嗎 快來平鎮中豐路喝看看!!! 報上芽月的名號就可以享每杯折5元的優惠呀!!! 平鎮–台北小吳 (平鎮中豐店) http://www.facebook.com/vm3b4u04?fref=ts 0927-296-384 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197號 (公車站牌處)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月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