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Re: [請益] 請問8月生日該吃哪呢?
Jul 31st 2013, 02:50, by silentflame

作者silentflame (靜flame)

看板Food

標題Re: [請益] 請問8月生日該吃哪呢?

時間Wed Jul 31 02:50:09 2013

※ 引述《penguin56700 (企鵝B)》之銘言: : 1.想找的餐飲類別 : 吃到飽或者好吃的"不需動手"美食 : 2.用餐地區 : 大台北地區 : 3.每人預算 : 新台幣$ 1000 元 : 4.用餐時段 : 8/24 晚餐 : 5.用餐人數 : 4 人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饗食天堂 : 六福客棧 : 目前是鎖定Buffet類餐廳 : 7.特殊需求 : 由於裕日汽車股勢爭氣, 我爸開金口說要請我們吃頓好的 : 剛好離我生日也不遠了,想說有生日優惠可以一用,但也不一定要用到 : 原本我爸說要帶我跟我媽去吃上引水產,但就在剛剛突然說出也要帶上我二伯 : 那問題就大了...我二伯是個對飲食文化較無涉略的人 : 每次去吃一家我們家很喜歡的涮涮鍋時,只要我爸一句幫你二伯煮一下 : 我那餐就不用渴望能吃飽了...只能打包,而且我二伯應該也不喜歡站著吃飯.. : 所以挑餐廳的工作又落到我頭上了 : 很久之前就耳聞六福客棧二樓的生日優惠,便列入考慮 : 又想到久聞多年(我大概聽朋友提起這餐廳四.五年有了吧..還沒吃過)的響食天堂 : 兩間都是buffet類型的餐廳,我想應該是比較能滿足我二伯的視覺跟需求吧 : 但兩間餐廳的評價都是好壞參半哪,價位也都能接受,實在無法定奪 : 但如此高的額度又總感覺會有其他也不錯的選擇 : 總之還請板友給點意見了 : btw : 每次跟長輩吃飯都讓我變成同桌專屬的服務生真的很嘔阿...fk... 手機po排版亂請見諒 我家吃六福都是在有生日優惠時吃,說實話有優惠時cp值尚可,就覺得可以吃,只是想吃自助又不想花太多錢時的選擇,平常不會想吃,食物要求不高的人會覺得不錯 沙拉巴蔬果選擇多 熟食普通,沒亂煮 炸蝦很好吃!烤魚也有用心 生魚片普通種類鮭魚旗魚還有一種忘記了。沒拉肚子 甜點很弱...哈根太冰很難挖 總論是很普通,吃完後記憶點薄弱,當下吃配家人聊天會覺得吃食物很開心挺不錯吃,可是回家就忘記吃過什麼(喂XD 饗食只去過內湖店,東西多可是都很相似,再加上金額,沒有覺得很好吃,物無所值。另外我弟上次去吃剛好就是吃到新聞有報某海鮮(我忘記名字)有問題,拉了好幾天還去醫院檢查腸胃,不過我想這問題應該解決很久了,但我有一陣子沒吃,不知現況如何 上次吃生魚片比六福好吃,種類也較多, 炸物六福比較好吃,因為師傅是看有人才炸,所以要等 其他熟食冷盤很多種類太相似,沒有什麼記憶點 沙拉巴沒印象 甜點也弱,只比六福好一點 哈根怒勝六福!!!!比較多樣也好挖太多。 但我還是沒有很推,因為總覺得同樣的錢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還是由原po決定囉 以上是我用餐過的主觀經驗 謝謝觀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9.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