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雷店 西門町Oyami Cafe
Jul 31st 2013, 10:35, by annacam

作者annacam (annacam)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雷店 西門町Oyami Cafe

時間Wed Jul 31 10:35:13 2013

餐廳名稱:Oyami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 電話:(02)2311-11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以上 推薦菜色:雷 那天在西門町餓到不行 本想去Brick's吃漢堡 結果竟然要等下午五點多才開 沒辦法 走著看到Oyami 印象中有看過部落客的文章 翻了菜單發現 以西門町的價位而論 這間還算小貴 也沒有所謂的下午茶套餐搭配 隨便點一樣加個飲料 再加服務費 就是三百多 都可以在東區吃上一間不錯的下午茶套餐了 好吧 貴可能也是有它的道理吧 進去之後 看見招牌白馬在門口 生意還不錯 但還有不少位子 服務生帶我入座 她帶我到牆邊的位置 人就站在兩張桌子中間的走道 然後把菜單放下 我站著等她離開 想說她應該知道我要坐裡面那個位子 因為一般來說 客人只有一位的狀況下 除非是吧檯位,會讓客人被對著餐廳空間 不然如果是牆邊的位置 都是讓客人坐背對牆的位置 一方面,客人點好餐時,不用回頭轉身找服務生 一方面,用餐過程可以看到整間餐廳的狀況 結果服務生依然不打算移動尊駕 還示意我坐背對的位子 = = 好吧 就算不知道客人要坐哪 至少也不要擋在座位唯一的通道 不讓我進去坐吧 我只好說:我要坐裡面的位子 她才悻悻然離開 也完全沒有一般服務生的客氣感 不論問甚麼做甚麼 回答和做事的態度都是一副悻悻然的樣子 我只是陳述印象,這不是雷點 雷點是食物 我後來點香蕉巧克力鬆餅和蜜桃冰茶 服務生問說 "是一起上嗎?" 我說 "對" 先送上來的是蜜桃冰茶 我原本以為鬆餅大概只會晚一點上 因為那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已經走了很多桌 並不是人潮高峰時間 結果 香蕉巧克力鬆餅比飲料晚了大概25分鐘才上 = = 好,雖然印象沒很好, 但食物才是重點 http://ppt.cc/~y7Q 這並不是放很久才溶化的巧克力 而是剛送上來時就這樣了 當我看到連自家的店名都可以寫壞時 我對這間店的餐飲技術非常擔心 接著,我拿起刀叉一切 發現鬆餅馬上散落成這樣 http://ppt.cc/68KR 雖然叫做"鬆餅" 但我想應該不是這種"鬆"法吧 能散落成這樣只有一種可能 就是這鬆餅根本沒做好阿 所以我很無聊地把它翻面了 這是正反兩面對照組 http://ppt.cc/t5Iz 正反兩面的色差已經說明了 這鬆餅根本不及格 鬆餅做成這樣還能開業 也真是少見的誇張 吃起來難吃也可想而知 結論就是, 如果少了裝潢, 這間雷店並無引人之處 讓我想起上次去東區美好年代 排隊等很久 結果也是大失所望 其實食物很普通 與其說難吃的店就不要再去 但其實也應該抵制那些收取店家利益而寫不實廣告分享文的不肖部落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40.239 ※ 編輯: annacam 來自: 203.67.40.239 (07/31 1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