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讓人搖頭的維修與品質分享
Jul 30th 2013, 04:35

用ANDROID 有四年了,應該也算老資格的ANDROID用家了,當中換過的手機不在小數,這幾個月來,

第一次接觸HTC這個品牌的手機,以前都聽別人說HTC品質不好,我也心想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感覺介面還蠻好用的,只是規格比不上別牌手機,所以一直沒有買,直到這一季,新出的HTC ONE

和 BUTTERFLY S 硬體都跟其他家持平,又有一些有特色的東西,就想說來試一下HTC好了,

結果是惡夢的開始,也讓我體驗到謠言事出必有因的道理。

第一支是HTC ONE,以下是他的送修單,縫,漏光,麥克風開口不整,鏡頭,螢幕進塵,紫光。。。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中過程就不詳述,最久的一次拖了我兩個星期,結果最後回來的東西還是有問題的

最誇張的一次是前相機鏡頭進了十幾顆塵,這也還好,最困擾我的是螢幕進塵的問題,每次看著都很礙眼

而HTC幾乎每一支都會有,最後好不容易有一支沒有進塵的,但是有紫光,我徹底的敗了,放棄再送修。

---------------------------------------------

輾轉之下我拿到了一支蝴蝶S,檢查下發現,螢幕又進塵了,一顆是中央的部份,

右上角有三四顆小的,沒手機用其實我也很不想送修,但是這真的是我覺得非常礙眼的部份,

而螢幕底部的漏光也蠻明顯的,(最後我發現漏光是通病),想說就送修好了,

這次蝴蝶的維修速度都蠻快的,不知是不是因為上一我給的意見回饋的關係。

這裡要讚一下客服態度都不錯,不過這不是我需要的東西

我需要的是一台沒有進塵工作正常的手機,第一次維修完畢回來,檢查一下外觀,

鏡頭附近有一道刮痕,嗯...螢幕沒進塵的話,這道刮痕我也無所謂了

結果一打開螢幕,為何我送修兩顆明顯進塵的螢幕,你要寄回給我一支有三顆明顯進塵螢幕的手機?

我還特別交待客服叫他務必檢查一下螢幕,拿到手機檢查了一下,我就再次報修了。

昨天又回來另外一支手機,這次比較好,螢幕只有兩顆進塵,加一顆壞點,我有點認命了,

就想說當作看不到吧,程式灌一灌後,用了常用的監控軟體發現,怎麼我的CPU永遠最高都只能

到1.7GHZ,蝴蝶S不是1.9嗎?我之前用的時侯也記得常常有跑到1.9啊,如果無輪我怎麼操他,

在任何高負載的環境下,他還是只到1.7G,是把新一的CPU裝到蝴蝶S上了嗎?當下接受不了

進塵又降頻,如果今天再度送修,到這裡我已經對HTC完全失去信心了,忍了這麼久,

也給了很多次機會,現在才來分享,老實說第一次買手機發生這種事,實在有點瞎。

如果在意品質的人,可能需要考慮別的品牌了,等這支再送回來我想可能就要出清掉換別支了。

最後附上蝴蝶送修單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