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四款愛用假睫毛分享與配戴照!
Jul 24th 2013, 21:06, by hydelarclove

作者hydelarclove (SEX BLOOD ROCK N' ROL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四款愛用假睫毛分享與配戴照!

時間Wed Jul 24 21:06:47 2013

【好讀有圖無音樂的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oso3756/14424272 以下為複製網誌內容: (圖1) 自從開始化妝後就離不開假睫毛啦! 身為假睫毛控的人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愛用的假睫毛啊! (照片中的假睫毛沒出現在本篇文章中唷)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愛用的四款假睫毛! 個人喜歡像日本那樣誇張毛束感的款式,但今天還是有一款清淡的假睫毛唷! 在貼假睫毛前讓我們先做好幾個準備: 1.準備一個好黏的假睫毛膠 一個好的假睫毛膠真的很重要,要開始使用假睫毛的話,這是個關鍵! 最好是能黏牢牢、又好卸, 雖然我沒有拍照,在這邊我使用的是「KOJI」的假睫毛膠, 是某天外出經過屈臣氏時買的,當時假睫毛從眼頭彈開啦! 我又是不黏好就會這樣的人(?),立馬就買了! 外型就是一個縮小版的牙膏XD 是的,是沒有刷頭的... 要滴在手背、再拿假睫毛沾取的假睫毛膠。 一用只能說是驚為天人啊!! 貼的感覺很牢固、也不燻眼,重點是滴在手臂上的膠只要沖水搓揉幾下就掉了喔! 2.記得把自己的睫毛夾翹、刷翹 這也是很重要的呀! 有時候從側面一看,發現假睫毛跟本身的睫毛分成兩層,就覺得很落漆! 務必要把自己的睫毛跟假睫毛合為一體啊各位女孩們 3.適時的使用輔助工具 雖然我貼假睫毛貼這麼久了,但還是需要輔助工具, 目前會使用的輔助工具就是隨處可見的郵票夾! (圖2) 郵票夾就是這個啦! 用來夾取假睫毛是很方便的,戴上假睫毛後再用手去做調整即可唷! 4.修剪你的假睫毛至適合你的眼睛 每個人的眼睛大小都不同, 買來的假睫毛當然不可能完全適合自己的眼睛, 在戴假睫毛前請記得修剪你的假睫毛, 有時候太長戴起來是會讓眼睛不舒服的, 另外請記得要從「眼尾」開始剪短, 不然會讓眼睛在視覺上有非常微妙的不協調感啊! 好,說了這麼多,讓我們進入正題吧!準備好了就GO吧! (圖3) 這是個只畫了眼線、刷了睫毛的眼睛! (圖4) 睫絲專業時尚假睫毛/型號711/十對入/價錢:約180元上下,有點忘記 先從清淡口味的介紹起! 這款的梗很細又軟,很能貼合眼型,戴起來也自然,不讓眼睛有沈重感! (圖5) 戴起來就像是這種感覺,根根分明、沒有誇張的毛束感, 要更自然的話再刷上一些睫毛膏, 不過為了讓大家能看清楚原貌所以我沒有再刷就是了! 像照片如此近看可能蠻奇怪的,但如果拉遠的話,就是個很日常的假睫毛。 (圖6) 這是以前打工時拍的照片XD 當時就是配戴這款假睫毛,看起來就是自然放大的效果呀各位~~ 想嘗試假睫毛又怕太誇張的女孩可以選用這樣的款式喔! (圖7) 在寶雅買的假睫毛,外面有斑馬紋包裝/十對入/價錢:180元 接下來進入毛束感假睫毛! 可以看到這款算是粗梗的,但也不會硬到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而每一個毛束都是由非常細的毛所組成的, 很漂亮,相對的較容易卡眼影粉,清潔上稍微麻煩。 (圖8) 這款的存在感比上一副明顯許多、也比較誇張,但放大眼睛的效果也更明顯喔! 乍看之下是很誇張,但沒人會這麼近看你的啦~~請安心使用 (圖9) EYESWAER手工假睫毛/型號S04/五對入/價錢:239元 這款現在可說是我的愛將啊! 雖然價格稍高,但是配戴效果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款式也與日本販售的假睫毛相當類似,喜歡日系妝感的女孩入手這個準沒錯! (圖10) 這副可以說是今天效果最明顯的了!不僅毛束長、就連橫幅都很寬! 感覺眼睛更有神、更亮眼,而且是透明梗,更是加了很多分數, 比起上一副,我更喜歡這款戴起來的感覺,是我的新歡呀 這麼有戲劇張力的上假睫毛, 勢必在下睫毛的部份也要下一點功夫才會有平衡的感覺, 最後介紹今天唯一的下假睫毛! (圖11) AK精品假睫毛/型號681B/五對入/價錢:250元 就連下假睫毛也是束狀,不過這部份我並不會「整副使用」, 請先將假睫毛剪成兩段、 選擇眼頭部分的那段,再剪成兩段! (圖12) (圖13) 我將這款假睫毛配戴在眼尾,眼頭的部份刷一些睫毛膏,會讓整體更自然, 比起只配戴上睫毛,多了下睫毛的加持是不是更讓眼睛整體平衡了呢? 其實下睫毛的部份,還可以往外貼一些些(約0.1~0.2公分), 這樣能讓眼睛感覺更大更水亮呀! --- 為了寫這次的文章,假睫毛黏了又撕、撕了又黏, 眼線爛掉了(?)又補呀補的~~前前後後可說是花了不少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呢! 只能說假睫毛真的是化妝中不可或缺的好物啊!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我要來看LINE的動畫惹哇哈哈哈哈~~ 【Ayaka與愉快的夥伴們】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fuwafuwa 喜歡的話麻煩幫我在粉絲團按個讚唷♥我會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46.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