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想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有這麼難嗎
Jul 22nd 2013, 19:25, by frank8p

作者frank8p (豆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想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有這麼難嗎

時間Mon Jul 22 19:25:41 2013

離上一段感情 也將近快半年了 花了快三個月的時間才讓自己走出來 一個多月前 偶然加了住我附近女生的FB 在FB上 也只簡單的聊過一兩次就沒後續了 直到最近突然她主動找我聊天 我們也互留了line 聊了很多 感覺上滿合得來的 隔天 她就來我住的地方找我 這天我們也就 .... 後來跟她聊過 她說 她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 工作(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兼兩份工作) 很忙 很辛苦 一個人也很寂寞(跟我有點類似情況) 她想找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能夠陪她 支持她 她其實在這之前就在注意我了 只是前陣子工作太忙 她覺得我可以給她 她所想要的 那晚 她回去後 她坦白的跟我說 -我其實有未婚夫了 當下聽到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問她 -為什麼有未婚夫 妳還要這樣 她說 -她未婚夫家裡很有錢 是她家人替她按排的 但她不想要 我也跟她說 -妳對我是認真的 還是只想玩玩而已 一開始先說清楚 妳要認真 我會 妳想玩 我也玩得起 她很清楚的告訴我 她是認真的 給她時間 她會處理好未婚夫的事情 接下來的幾天 話題大多都在這件事情上打轉 後來 她才坦白跟我說 她未婚夫對她很好 她也不想傷害他 她沒有勇氣這樣做 當話說到這 我自己心裡也有個底了 當初說需要時間 只是逃避的理由 我的經驗告訴我 時間不會改變什麼 只會讓你慢慢習慣 我想清楚後 決定跟她攤牌 結束這場荒唐的鬧劇 也不要再有連絡了 我不懂的是 妳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卻不敢再繼續走下去 我不相信 哪個女人有未婚夫在 有哪個男人會對這女人認真 其實 我大可不必攤牌 繼續這樣下去 但感覺就像只是X友而已 我自己很明白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或許 她真的是不堪寂寞吧 事後 朋友跟我開個玩笑 上段感情的結尾和這段的相遇 就像在演本土劇一樣 我也只能笑笑的帶過 ... 我只想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32

LebronKing:她就是想找小三啦 哪有人會對小三負責任 07/22 19:27

LebronKing:找小三做愛哪需要什麼勇氣踏出第一步 XX充腦就夠了 07/22 19:27

nateyang:還不就是喜歡的「肩膀」不是長在你身上嗎? 07/22 19:29

sexxes:你的肩膀不是他想找的那個肩膀 07/22 19:32

ppccfvy:自己沒肩膀所以想找個肩膀吧她 07/22 19:43

Narcissuss: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07/22 19:53

ptt0219:我還以為你想去當志願役~~ XD 07/22 2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