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爛評]【小時代】未免也太空洞了吧!
Jul 21st 2013, 16:17, by imserious

作者imserious (正井 )

看板movie

標題[爛評]【小時代】未免也太空洞了吧!

時間Sun Jul 21 16:17:39 2013

原文出自http://goo.gl/V3JrX 講到這部電影、不禁令我聯想到威爾史密斯父子檔的《地球過後》、可以說都是"201 3最強地雷片"的代表性電影!完全不能否認【小時代】導演郭敬明確實是個很會製造話 題性的小說家、也使得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但我看完當下的OS就是「原來郭敬明不 只是個成功的小說家、更是一個成功的奸商!」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小時代 會被罵翻絕對也是有原因的  好個郭敬明大師、看人家九把刀拍電影很成功你也就有 樣學樣地拍起電影來~但是九把刀的【那些年】可說是堪稱經典!而你郭敬明呢?根本 就是一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電影~(話說更氣人的是《小時代2》在大陸已經定檔於8/9 是怎樣!?爛片大家搶著看??) 話說你郭敬明當初來台灣時還說「台灣當紅作家 九把刀文字太淺」、那你自己寫的小說&拍的電影除了抄襲之外文字方面又多有深度呢? (可以參考"郭敬明-?基百科(http://goo.gl/uUQ9j )") 我知道有點扯太遠、講回這部電影吧~要講【小時代】的可取之處還真吐不出幾個字 因為一開始"刻意"要營造的姊妹之情&無聊笑點完全無法打動觀眾、中間的"山寨版穿著 prada的惡魔"也是模仿的不倫不類、後期的感情戲碼&結局更是一蹋糊塗~ 就只能用 "空洞到沒有靈魂"來形容這部電影;基本上過了無高潮的前半場後我幾乎都在滑手機了 這對於我而言還真是罕見到不行的狀況 我是沒有看過《小時代》小說啦、不過我想它 之所以能夠拍成電影一定是有他小說的成功之道;但是整部電影卻完全沒內涵~ 我想連郭敬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東西! 因為電影本身的問題最容易受到牽連的當然就是演員;在我眼中值得嘉許的演員有以下: 郭采潔、鳳小岳&商侃。 自從看過電影【愛 love】之後就可以發現到郭采潔在演員方面 的潛力;這次在《小時代》可以說只看到郭采潔的一枝獨秀;除了把嬌嬌女的角色詮釋的 可缺可點之外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可以牽動到觀眾的情緒。我想現在的郭采潔、絕對 是台灣夠水準的少數演員代表之一(不過看到郭采潔在戲中說了一句「毛主席說了:封建迷 信要不得」還真是怪到不行啊~哈XD)  鳳小岳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突破但不至於像另外一位台灣代表男演員。  商侃詮釋的女助理角色Kitty其實就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Emily(就是 牙尖嘴利的老鳥)、她詮釋出了一個可缺可點的"Emily"^_^   至於《小時代》其他演員表現發麵都令我滿無言的:多說無益、只是傷人 小時代2新聞&小時代小說在此http://goo.gl/V3Jr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5.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