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Jul 21st 2013, 12:15, by kikiweek77

作者kikiweek77 (l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時間Sun Jul 21 12:15:20 2013

餐廳名稱: Dazzling Cafe Sunshine蜜糖土司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電話:02-2723-0767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 (Last order 21: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Last order 21:30)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stylecorn/34717571 ------------------純文字---------------------------------- 再次來吃蜜糖吐司(而且還是同一家XD) 這天我跟我男友剛好在信義區附近晃阿晃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乾脆帶他來吃這家 因為他還沒吃過說 臨時起意,所以也沒有訂位 若有位子不會等很久就去吃,要等的話就算了 抱著一絲微小希望走進去,沒想到居然有!!! 太驚訝了,這天還是假日欸 很剛好有人取消了訂位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好難得蜜糖吐司不用排隊等 這家店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二樓 同層樓幾乎都是賣些衣服、保養品之類的 華麗的裝潢風格 黑白相間地板走著時尚氣息 第一眼看過去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他們家的Logo很好看 象徵著單身名媛的感覺! 五彩繽紛馬卡龍!!!看起來好美味 最近那種藍綠色我好愛,夢幻的色系 Dazzling Cafe相關商品,粉嫩色的盒子好可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讓女孩瘋狂耶 粉嫩色就是無法讓人抵擋阿 這一邊也都是相關商品 很不錯吼,連圍裙也有! 旁邊一個一個玻璃櫃像在展示珠寶一樣 它實際上是展售飾品 吧檯!!簡單的風格還不忘logo也要上去 整體環境空間大致這樣 裡面裝潢較普通,就偏百貨公司 還是比較喜歡東區的店家,像一間店的感覺 上次吃過一次,蜜糖吐司對我一人份量太大了 而且好容易膩呀~~~~ 有過經驗後這次我們點了一甜一鹹剛好可以中和哈哈 奇異果汁與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因為想到會吃很甜,所以我們都點了有點微酸的飲料 低消每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喔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有種特別的說不出哪種味道~ 但是口感也不錯 香料雞腿凱隡沙拉 上面的起司粉給的很多耶~~~!我最愛了 它雞肉不是像一般切成一小條一小條 是煎過的雞腿肉喔 我第一次吃到凱隡沙拉是用這種雞腿肉耶 沒想到這麼不錯吃! 肉質很嫩,口味偏重的雞肉搭配生菜吃味道很適中 但是我覺得肉有點給的不夠XD 吃的太不過癮了 太令人口水直流..... 雞腿肉真的太讚了 蜜糖吐司 其實名字我忘了也找不到= =..... 反正就是有巧克力跟草莓XD 賣相非常好看!! 真的是每個女生都會瘋狂的甜點 點蜜糖吐司同時店員會詢問麵包偏軟還是偏脆 我們點了脆!! 店員有提供切片服務 會先示範一次,之後就自己試著切 其實就是把它切開來,再沾點冰淇淋、起司 最後再放上草苺就可以享用了 將將~~~切好了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不美觀....哈 內層共四根長條狀的麵包塊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時,他是把它切成一小塊小塊這樣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塊一點 抹好一小片就可以開始享用 若是抹了冰淇淋還覺得無味,旁邊一小壺裝的蜂蜜就可以搭配一起用 用沾的會比你整個淋下去好喔,蜂蜜沾一點就很甜了何況是用倒的~~~會甜死人 我比較喜歡內層的麵包口感,比較脆,它會烤的酥酥的 巧克力冰淇淋再淋上去,變得又冰涼又酥脆 而且真的要搭配巧克力一起吃,單吃麵包味道有點清淡 但是我覺得草莓可加可不加,因為一起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比較酸~~~~所以我後來都分開吃 我男友他就比較喜歡外層,可是我覺得有點硬 外層比較沒有酥脆的感覺 而且外層份量比較多,看到都不太想吃了XD 還是內層比較精華 這次吃下來沒有很膩的感覺欸 像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人也無法一直吃同個東西然後又都甜的 果然要中和一下比較好 真的對他們家的鹹食系列改觀了~哈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1.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