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感謝] chienc贈送的的鞋子及小物
Jul 20th 2013, 23:29, by alemappt

作者alemappt (one son)

看板give

標題[感謝] chienc贈送的的鞋子及小物

時間Sat Jul 20 23:29:24 2013

很感謝chienc的贈送,雖然這一句話僅能傳達我的感謝的萬分之一 因為外宿,先是請家人代收,我今天回家才打開 看到後先是疑惑,接著感受到的是是滿滿的溫暖 裡面寫著研討會加油的小卡片和體貼贈送的小物讓我感動滿懷 爸媽也都為我能遇到這樣貼心的贈與者感到開心 若面交可能才有機會向您當面表達感激 因此我想還是把想說的話寫出來較能展現我的心意 您的善良相信會是您的福氣 祝福您能夠平安順心,並同樣適時得到貴人相助 謝謝您把鞋子保存的這麼好,且非常慷慨的贈送 讓我這個很需要它的人可以如願,可以較體面的出席這類場合而無後顧之憂 最近正在準備的階段,我會好好珍惜您的心意,並發揮它們的用處的 非常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5.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