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買票看人生:堅持就對了
Jul 21st 2013, 12:46, by emma89352

作者emma89352 (emma)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買票看人生:堅持就對了

時間Sun Jul 21 12:46:41 2013

跟風一下 ,搶在清理文章前發個買票心得文XDD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不知道排版會變怎樣呃 之前的演唱會都是神手老姊搶到的票, 所以雖然不是第一次排隊卻是第一次靠自己搶, 從前一天晚上就挫到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吸毒了, 怎麼手抖恍惚成這樣XDD 怕爹娘心情不愉悅,早上八點才出門 跑到第八間小七才終於擠進前十位… 怎麼彰化竟然是一級戰區嗎orz 還好ibon旁是座位區還有廁所,空間還頗舒適XDD 坐下後九點多開始了等待後面還是等待 不小心睡著了半個小時,謝謝排在前面後面的姐姐們沒有白眼我XDDD 數一數包含情侶檔,我大概是第九人 算出結果我心都冷了,開始覺得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摸到ibon了 還在發呆突然發現大家都站起來往前了 才發現原來時間到了(離第一位太遠就是沒有警覺性XDD) 第一位的小姐卡在流量管制,卡的死死的動彈不得 終於給她進到最後一關,竟然看著螢幕驚慌失措:「欸欸怎麼辦為什麼要輸入電話?要輸入哪個號碼啊?」 我暈。 拜託事前做一點功課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吶喊) 此時是11:25,我還在七個人後面。 第二位小姐見了幾次流管後還算順利的刷出小白單離開。 第三位是情侶檔,兩個人所以算第三第四位,買兩次我其實沒話說 只是第二次好像是幫朋友買的, 時間已經晚了(約12點),剩下的區塊不多,位置應該也是零零散散的,但是她很堅持要點四張。我建議拆成兩張兩張,成功機率比較高,但她很堅持…………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出票機悲劇, 無法出票,導致連線的ibon也悲劇,無法進入。 排我前面那位小姐和我分別在櫃檯前和ibon前急的不行。 12:50暫時正常,前面的小姐順利拿到票,而我也在見了兩次流管後,順利的點出我和後面那位小姐的票。 出票機又掛點,幸好已經結完帳,店員向我們保證有結帳就有票,只是現在票卷機當掉,上報到總公司正在等回應。 13:20,我終於拿到在系統關閉清票前十分鐘刷出來的3880區。 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敢相信,我竟然在12:50這種根本窮途末路的時間依然刷出兩張搖滾區。 買票啊買票,果然除了人品運氣,堅持也是很重要的(熱淚盈眶) 感謝前面後面的姐姐們,在這種緊張時刻果然就是要大家一條心Q_Q 感謝彰化得利門市的店員小姐,焦頭爛額還是很用心幫我們處理完。 感謝joanna(點名XD)真的很謝謝你幫我,愛你喔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2.86

bohemian4:我從彰化跑到南投的某門市搶票 XD 07/21 1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