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有為了洩憤追回女友嘛!
Jul 1st 2013, 17:55, by wangquanchi

作者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有為了洩憤追回女友嘛!

時間Mon Jul 1 17:55:08 2013

※ 引述《alfadick (悟道修行者)》之銘言: : 女生劈腿、或者男生劈腿,屢見不鮮。 : 尤其逛了B-G版之後,我發現小時候的刻板印象:「男人就是愛劈腿啦!」要重新修正, : 女生劈腿的情況也蠻多的。 : 最近我朋友的女友跟人跑了,他非常氣憤, : 如果是感情淡了、距離遠了、吵架了、陌生了而分,情有可原, : 可是那女的壞事幹盡,離開我朋友的時候用很尖銳的話刺他,讓我朋友哭了好幾天。 : 後來我朋友跟我講,我間接打聽, : 原來根本不是那些缺點的問題(我朋友幾乎沒什麼缺點..), : 而是女生自己水性楊花,去倒追別的男生。 : 想當初我朋友跟她走過那麼一大段低潮,也資助、幫助她女友不少, : 結果為了一個風趣的帥哥,她居然連傷人的話都能說出去,只為跟帥哥走。 : 結果我朋友也不是好惹的,他想把自己大變身,變成新的樣子、更強的樣子出現, : 把她追回來,裝得很正常、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再狠狠的把她甩掉。 : 她跟我說:「媽的,這次我會讓她比我痛十倍。」 : 我本來以為是氣話,結果當我看到他的眼神,我覺得他這次是真的火大了。 : 我:「你在為這傢伙浪費時間不值啦」 : 他:「我不報復她,我會痛苦一整年;我報復她,也頂多浪費一年。 : 我報復她,給她一點教訓,也是讓她以後遇到的男人不會再像我一樣難過。」 : 因為不是打打殺殺、繞人圍毆、澆汽油,所以我就不勸他了, : 那女的跟我也熟,是真的很犯賤那型。 : 我朋友本來sense不錯,就是太老實, : 如果真的狠起來像偶像劇一樣閉關一陣子再復出,應該是追得回來XD : 大家有沒有那種交往很久的女人過份的背叛你, : 而把她追回來報復她的經驗(指心理上讓她受傷)? 神經病,會傷會痛是因為愛過。 你以為跟著帥哥跑掉以後,再跑回來,對你有愛喔? 既然沒愛,怎麼會傷? p.s 追這種破麻不館怎樣,你不浪費金錢買飲料送吊飾,也要浪費油錢上下班接送,不然 也要浪費時間SKYPE LINE 聊天聊一晚。 如果目的只是要讓他受傷,根本找罪受,浪費時間浪費錢。 除非想打免費炮,不然你還是奉勸你同學不要再智障了。 何況到時候改造變身完還是追不回來,連自信都喪失光,得不償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