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ep1
Jul 1st 2013, 01:57, by happy00

作者happy00 (郭采潔的顧里讓我改觀)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ep1

時間Mon Jul 1 01:57:23 2013

看了第一集,雖然不能說一集定生死 但我還是要說這真是一個好劇 首先是主題 談到重男輕女、外遇等社會議題 就和近來的偶像劇不一樣 值得褒獎 天心是金鐘獎女主,有氣質又漂亮 這就是吸引人第一個關鍵呀 但是我仍認為她演技不如李銘順 這不至於讓我出戲 就只是會在看完時稍稍斯所一下而已 李銘順演技不是蓋的 超級自然 有一段逼天心說實情的兇樣;但是又很深情 讓我看預告時被嚇到說... 當然更多的是佩服啦 我大推他和林心如合作的遺忘 只有兩集 我看林心如和他對戲時 就不會覺得有落差 另外我還看過他的神鵰俠侶、和朱茵合作的陸劇(中視播出的,忘了) 男二我印象是瑰寶19492的男二,更多的印象就是周董的朋友哈哈 但是目前角色很討喜 雖然討喜之中我認為有一點刻板: 他會攀岩、愛運動、愛動物、有愛心、不做世俗的工作而甘願當小小咖啡店老闆 希望有新意 但是男二目前這麼奈斯我都想要叫女主趕緊外遇了(大誤) -- 2013.如果不能和小時代一起爆炸;那麼默默的聆賞也是一種過活的方式,如果我接受... 每個人都有青春易逝的焦慮,看到今日郭采潔的文章, 我不禁想著,青春正盛的顧里郭采潔,也會煩惱這樣的一個問題; 但是郭采潔知道嗎?因為她用心演繹顧里,所以她的青春形象會不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2.53 ※ 編輯: happy00 來自: 114.24.172.53 (07/01 0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