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情報] 尋找殘忍殺狗的父親!
Jul 1st 2013, 02:04, by sanzo0225

作者sanzo0225 (全素大嬸)

站內Taoyuan

標題[情報] 尋找殘忍殺狗的父親!

時間Mon Jul 1 02:04:21 2013

事情是發生在一兩週前。 有一位單親爸爸,平常工作忙碌,家中只有哥哥和弟弟兩人。 哥哥還算乖巧,目前就讀國三;弟弟目前小二,因為這幾年沒有媽媽照顧(離異), 所以行為發展都有些狀況,校方曾多次跟父親研討,但卻每況愈下。 一兩週前的某一天,爸爸要出門,交代哥哥把弟弟看好。 哥哥忙著準備考試,可能沒有注意,讓弟弟跑了出去。 弟弟帶著球在路邊玩球滾到某個地方,弟弟跑去撿球。 沒想到那裡有隻狗,不知道弟弟做了什麼事,總之被狗咬得渾身是傷。 爸爸回來後很生氣,然後就到出事地點,把狗打死了....   把狗打死了!!!   把狗打死了!!!   把狗打死了!!!       e04!!!!!!! 基本上,我不相信弟弟只是去撿球就會被咬得渾身是傷, 除非他真的運氣非常非常不好,遇到一隻真的有問題的狗,雖然這機率真的很低。 告知我這件事情的人說,父親紅著眼眶告訴他這件事,好像要哭了的樣子。 我當下就回答:『哭他媽啊!自己不把孩子教好,被狗咬了他就去把狗打死, 他有什麼資格哭!』 對方見狀安撫我說,他也不確定父親是不是真的把狗打死了。 我告訴他,這種事如果不是真的,對方沒有必要撒這種謊,增加別人對他的壞印象。 據說這隻狗還是有人養的。但狗主人可能是害怕,所以沒有對此事做出太大的回應。 我只想說,如果板上有人剛好是目擊者或狗主人,可以幫我報警嗎? 或許警察無法做什麼,但是至少去做個調查什麼的,讓那位父親知道 不是用暴力和殺害就能改變他和兒子們的生活。 為了保護告訴我這件事的人(因為那位父親會因為憤怒打死一隻狗,難保他不會....), 所以我無法說出太詳細的資訊,只能說地點大概是在龜山、蘆竹或桃園市一帶, 父親剛搬家,所以跟附近鄰居可能都還不太熟。然後父親的職業是貨車司機之類的。 其實我並不期望發布這樣的消息能得到什麼回應,但是為了那隻枉死的狗,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希望看到這個訊息的人可以幫忙轉貼或分享,感激不盡! 最後,請不要回R.I.P.,因為我們都知道那隻可憐的狗兒不會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4.53 ※ 編輯: sanzo0225 來自: 220.134.144.53 (07/01 0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