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協助推薦買給媽媽的手機(威寶)
Jul 1st 2013, 00:33, by sanadakenta

作者sanadakenta (健太)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協助推薦買給媽媽的手機(威寶)

時間Mon Jul 1 00:32:57 2013

最近家母(55歲)的威寶手機故障了,我剛好想趁這個機會幫她換成智慧型手機。 之前有跟他討論過要幫她換,可是家母的個性是那種為反而反,反正她要反她都找得到 理由的那種,但如果能夠誘騙她使用,她一陣子後一定會覺得「其實好像也不錯嘛」那樣 原先她的需求是 只要可以打電話傳簡訊就好,但其實舍妹曾經跟我說過,家母很喜歡拍照片, 但家母覺得用智慧型手機好麻煩(老家有一支,聽說是很低階的那種,家母覺得不好用) 剛好配合內人的遠傳合約到期,想說用遠傳續約或是跳回中華這樣。 可是其實我,非常羨慕其他人的母親可以用跟他們用line玩得很開心。 家母與我因為工作關係分隔南北,她時常透露出她一個人很無聊, 所以我想用「用skype就可以面對面講話了喔!」的理由,勸服她使用智慧型手機。 (可是他好像用「我威寶本來就可以面對面講話了啊」的理由打槍我= =) 因為老家的收訊是大牌電信全掛,威寶最強;她又用了那個絕版的學生方案,不願意換。 所以可能智慧型手機對她威寶的功能是接電話,至於要上網,應該就吃家裡的wifi了。 所以想請以下版友推薦看看,條件如下: 1.內人可以在中華或遠傳續約獲得的智慧型手機(內人要用通話需求小,網路吃到飽方案) 2.該手機一定要可以使用威寶電信(wcdma)的sim卡 3.有前置鏡頭(不然我就不能用可以看到我的臉講話這理由了) 4.價位部分的話,續約價盡量不要破五千,真的破了,那就破了,因為我很怕她萬一用一 用真的又覺得難用 5.字體的部分不多說,可是如果我寄一支fonepad一定會被她罵 6.如果可以的話,並不想讓韓國賺到我的錢 因為不可能親自帶她去門市看(真的帶她去她又說不要辦),現在一定得用「反正可以接電 話你就用看看嘛買了都不能退了」的計畫寄給她 PS.在下因為職業的關係,這輩子還沒拿過智慧型手機,這方面我真的跟個白癡一樣, 所以看了老半天還沒有個頭緒,所以麻煩各位網友了! 文長廢話多,傷眼抱歉! -- 鄉民 (限批梯梯) 2洞-頭盔 KoKo' (科+科) 18+18 Ko+Ko http://www.wretch.cc/blog/sanadakenta 等級20-30 狂熱靈氣賦予(變動) +20下 耐久上限 +300% 對新警察生物傷害 +30cm 到最大長度 100% 減緩精力消耗 等級 30 嘴砲 (35 聚氣) 30-300% 額外P幣由PTT取得(變動) 腦殘的(無法修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2.192

trywish :小米? 07/01 00:35

trywish :螢幕小歸小,但效能不錯,UI較乾淨,可以換主題,拍 07/01 00:36

trywish :照也可以,價格空機大概9000上下,續約可以壓低點 07/01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