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養一台SB300會很貴嗎
Mar 16th 2015, 06:59

大家好,我在這裏淺水很久了,一直很想要買一台重機,但是不要叫我買那種進口的,我目前沒那麼多錢.
是這樣子的,我想野狼很好養,所以SB300應該也不會貴到那裏去,我有一台05年2手老CRV,把它賣掉應該還不够,但是我還有二手的單眼數位相機和鏡頭,雖然有點發霉,但應該還可以賣點錢.是小女6歲時,超愛拍照,花了4000元買的.再把一些收藏的模型賣一賣應該够了.
這樣買了之後,每個月還有其他的花費嗎?還有其他什麼要再增加要買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