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李燕巴黎遇詐騙 議長夫人也沒轍
Mar 12th 2015, 10:00

三立當家花旦李燕去年11月中因回彰化幫參選縣議員的議長老公謝典霖拉票,跟《世間情》劇組告假,成功續任議長夫人的她淡出演藝圈,僅上月交出轉戰製作的第1部作品大愛長情劇展《春子》,糾結於「必須捨棄拍戲才能經營家庭嗎」的她常在臉書透露鬱悶心情,日前還大病一場,上周她索性出國散心,無奈今在巴黎卻遇上詐騙,損失6740元台幣。

李燕從一路從羅馬、梵蒂岡、威尼斯玩到巴黎,今凌晨她在臉書無奈地說:「來到巴黎第1天,被詐騙集團騙了200歐(約6740元台幣),什麼猜猜樂的爛遊戲,深深覺得旁邊的遊客跟玩家是一伙的,身上僅剩25塊錢(約840元台幣),我竟大笑了好久。爾後來到巴黎聖心堂,跟上帝禱告,傾瀉這些日子來心底的悲傷。」

雖然處在美景如畫的國度,李燕卻不太快樂,到羅馬時她披頭散髮蹲坐在地上說:「我不是故意這麼頹廢的,但骨子裡憂鬱的詩人總是蠢蠢欲動!我喜歡檯面下的我,沒有刻意的妝容、沒有燦爛的微笑,只是靜靜的⋯⋯像這排的旅人、流浪漢,不被關注著為所欲為的憂鬱!我想在離家千里遠的地方想通些什麼⋯⋯。」

到梵蒂岡時她有如脫韁野馬,直接躺在路邊的座椅上,還反骨地說:「越來越過份了!誰管我。我已經從蹲在火車站,晉升到躺在梵蒂岡教堂外了,我就是不受控嘛,不要再限制我了。」

行程轉到威尼斯,沒特別目的地的她每天坐公車閒晃、坐路邊看街頭藝人表演、逛逛小店鋪,她說自己是來自助旅行,「讓不快樂的生活取得平衡,丟棄那不快的記憶,且不再拾起!我本來就不是開朗的女生」。

最後她搭14小時的火車到巴黎,卻說:「做了場噩夢,感冒還不好、耳鳴7天了、其他似乎好點了!再來只剩下我的心了⋯⋯。」粉絲心疼地說「嫁給政治世家一定很累」,還有人竟說:「如果結了婚不能做自己又非常的不開心,那就趁還沒有懷孕⋯⋯離婚吧,因為這種不開心會一直下去,不會離開妳,活在當下開心做自己。」(黃于珊/綜合報導)

李燕在巴黎街頭玩猜猜樂遊戲,控訴被詐騙集團騙了200歐(約6740元台幣)。翻攝李燕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