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我看到的成人世界
Mar 10th 2015, 12:15, by funcry

作者funcry (臉男孩)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我看到的成人世界

時間Tue Mar 10 12:15:10 2015

第一次在本版PO文 來分享看完 成人世界的心得 對我來說為什麼要看電影? 1.跟朋友多個話題 2.放鬆心情(看爽片) 3.透過電影打開視野,了解各種文化對生命的表達 以下一點雷 整部片來說,或許有很多瑕疵(但是小弟是普通門外漢也看不太出來) 但是這部電影提醒了我一件事情 什麼是生命? 當Chappie說 既然知道我只有五天電力,為什麼Creator要創造出我來(類似的話) 我在當下雞皮疙瘩了。 對我來說走進這戲院,這個雞皮疙瘩足夠了~ 不是冷氣太冷,而是我感動! 從黑道夫妻; 我看到所謂的親情、愛情的偉大,以及家庭教育的重要。 而媽媽告訴他,生命是遠遠流長的。真正的你不是身體,而是你胸前的東西(心)~ 從小Chappie; 我看到社會上獨特的人,被先入為主的霸凌、 然後小Chappie沒辦法辨認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於是他做了他覺得快樂的事情,搶劫、當惡霸... 但是後來他發現他攻擊的警察們,不是睡著 而是死亡 ,Chappie才發現自己做錯事了 Chappie也感受了被利用的感覺。 但Chappie也是大愛的,他意願犧牲自己,把剩下的一個機器人身體給Creator 這也是表達"人性本善"的特質, 後來的畫面也可以知道Chappie內心其實是很害怕的(意識被轉移前討拍拍) 但他還是願意把身體留給別人!! 從里昂; 他創造出Chappie本是喜悅的! 但他壓根沒想到過 有了感情的物體 也會害怕死亡這件事情 他是負責的創造者,所以懊惱~ 看完後就在想五天很短暫,其實人生100年也很短暫 被創造出來的我 也疑惑過為什麼會死 卻要我的出生? 我想這部電影對我的表達,就像里昂對Chappie的表達。 小弟的一點小心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3.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5960913.A.262.html ※ 編輯: funcry (61.230.53.131), 03/10/2015 12: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