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む桃園め證件照拍攝比較
Mar 8th 2015, 20:32, by nastia

作者nastia (sun)

看板Taoyuan

標題[桃園]證件照拍攝比較

時間Sun Mar 8 20:32:18 2015

最近因為要辦護照所以需要拍新的證件照 一開始想說反正只是證件照差別應該不會太多就在路上隨意找了間拍 沒想到證件照還是有差啊... 想說板上證件照推薦文很少所以來分享一下 1.中正路上的皇家,隔天拿350 現拍現拿500 因為上週有急用所以就選了現拍現拿 拍攝當下的感覺都還好,第一組拍的不滿意也願意讓我多拍幾張 可是修圖就讓我有點不滿意,把我的眼睛拉大拉圓,可是沒修些微的大小眼 但是最讓人傻眼的是,回家看圖檔發現西裝外套左肩被修掉一撇....... 這禮拜回桃園特地拿回去,因為原檔已經刪除,所以老闆就用修圖的方式補回來 因為成品實在讓我失望所以就上版找了另外兩間版友推薦的照相館 2.民生路上的東吳,隔天拿350,老闆娘還多送我一組 拍攝過程也還可以,拍得不滿意也願意讓我重拍可是老闆會碎念一下 所以我想繼續重拍也不好意思再說,成品還不錯 3.博愛路上的日光,證件照拍攝加一組照片450 日光比較貴而且要等比較多天才拿得到,星期五傍晚去拍老闆娘本來說星期一才能拿 可是我跟老闆娘講說我星期一人就不在桃園之後她也願意提前一天幫我用好 拍攝過程非常讓人滿意,衣服歪了老闆娘會主動幫我整理拉正 雖然不像另外兩間可以自己選要哪一張,可是成品讓人非常滿意!!! 而且拍攝過程中老闆娘還會跟我閒聊幾句,去拿照片的時候還會再跟你話家常 雖然價錢比較不可愛,可是整個過程都讓人很滿意!!! 以上是我去過的幾間照相館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15.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5817940.A.1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