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履歷] 菜鳥自傳求批
Mar 5th 2015, 20:48, by Happyna

作者Happyna (王小Q)

看板Salary

標題[履歷] 菜鳥自傳求批

時間Thu Mar 5 20:48:21 2015

實在是在現在公司犯小人犯到不行,決定要開始找工作。 現在是國外業務助理。希望也是朝業務/行銷。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審審我的履歷,感謝 *****正文開始***** 我是OOO,家住苗栗縣苑裡鎮,父母親以良好的身教及言教來教育我,秉著家人的教育,得以 培養成我如此的優良個性並兼具獨立判斷思考能力,非常感謝家人。 畢業於oo科大-國際貿易運籌系,學習各種國際貿易的基本原理與實務知識。在物流課程中 ,學會許多物流管理的方法,了解國際貿易與物流管理的相連性。培養發現問題、分析整合 與解決問題之能力運用於職場上。 求學期間並參與本系行銷老師和中興大學之產學合作電子商務個案競賽,讓學生實地體驗 到電子商務和策劃企畫書之過程,使我的學生生涯有很多的收穫。除了在專業知識上建立 基礎,亦學習職場上可能面臨問題,如人際關係、與上下屬相處之應對...等,同時也訓練自 己管理與做事的負責態度。 即將畢業時,榮幸獲得「瑞士商菲利普莫里斯」實習三個月的機會。實習階段學到了如何 與顧客建立客情、對店家表達活動的意義、建立客人對於產品的深刻記憶點等等。瑞士商 菲利普莫里斯的實習經驗讓我學到很多,更讓我加深到國外工作的動力,增加眼界充實自 我。 瑞士商菲利普莫里斯畢業後,擔任oo公司-國外業務助理一職,此領域乃熟悉新材料技術、 精密機械加工技術、表面處理技術、潔淨室技術和超高真空技術等一系列核心技術產品, 需與國外廠商保持密切聯繫,建立viewport給客戶參考。並需與公司的生管部門、RD工程 部門嚴謹討論客製品、排程等等,努力達成客戶的滿意回饋性,並維護公司的優良形象。 期望加入貴公司的工作團隊,能提供我諸多個人成長與工作成就的平台,以貢獻個人所學, 並發揮積極的團隊合作之精神。我面對不同挑戰並不怕挫折的精神。未來也希望所學到得 以有所發揮,因此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在工作崗位中有更好的表現,為企業帶來最大的效益! 麻煩大家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5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559703.A.3A2.html

doris1016: 不要半形全形標點符號混用 看了很亂 03/05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