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鞭] 我雖總是遇到浪子 但算自作自受吧
Mar 5th 2015, 18:57, by newaska

作者newaska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鞭] 我雖總是遇到浪子 但算自作自受吧

時間Thu Mar 5 18:57:17 2015

我是女生 經濟無虞 性格怪異 身材高挑 外型尚可 喜歡的女性形象是李紀珠 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legIntro.action?lgno=00021&stage=7 回首過去 發現被我吸引且有交往的男生全是浪子型 不過最後均沒有結果且不再聯絡 我深知問題一定出在自己身上 所以想請各位鞭鞭我 點醒我 讓我面對沒有結果的結果還能夠泰然自若 我的經濟與思想均獨立 喜歡創造故事 所以有時候不顧好友反對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而且戀愛至上 若為愛情故 所有皆可拋 舉幾個我交往過的對象 1. 名不見經傳的廣告明星 印度人 在網路認識 2. 英語家教老師 台灣人 研究所寫論文階段認識 3. 船員暨工人 法國人 國外旅行途中認識 4. 運動教練 泰國人 參加訓練營認識 我與以上人士均有許多可以書寫成偶像劇的戀愛故事 且發展到可發生親密關係的階段 不過在最後關頭 我都未同意寬衣解帶 可能是我生性冷感 可能是我觀念保守 不過可確定的是 一次又一次的關頭 我從未產生生理慾望 我不喜歡建立社交網絡 與家人也極為疏離 但喜歡生活中有個情感牽繫的男朋友 我 表面有幽默感 實際個性並不討喜 一次一次被拋棄 似乎也是剛好而已 為何我仍以淚洗面 好生失落 求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553040.A.2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