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妳誤會了想像的我
Mar 5th 2015, 16:53, by EthanY

作者EthanY (假文青的星巴克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妳誤會了想像的我

時間Thu Mar 5 16:52:57 2015

有些事,經歷過的人,回想起來,是回憶, 說出來,就是一篇篇故事。 某天在電影播放前的廣告推廣上看到這句話, 一直也想跟大家分享哥的故事。 哥的外形不算優,身高更是人稱得半殘, 家境也就一般般,就連在Unqlo買件衣服都要深思荷包夠不夠活到月底... 對於哥這種魯蛇,“一個洞,一個故事”根本是一語道破。 我的長相很平凡,大概是丟在人群裡,看起來都差不多的那種; 我的成績很平凡,大概是丟在班上,也就是不上不下,要好不好、要壞不壞的那種; 但哥也談了幾段戀情, 速食戀情... 來的也快,去得也快... 大概就像徐志摩先生的作品,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還記得有次交往前,女孩跟我說, 她很猶豫,因為情人與朋友的差別很大... 那時的我,還很懵懂,緊緊的抱住了她, 就這樣,兩個多月後,我懂了... 也瘦了八公斤... 之後,也陸續經歷了幾段感情, 或許轟轟烈烈,或許平淡如水, 無論是和平的分開,又或是吵的難分難捨, 都像是心上的一道疤,訴說著這道傷口學會了些什麼。 交往前, 我們不在意彼此的交友圈, 不在意彼此的經濟狀況, 不在意彼此的健康條件, 更不在意彼此的真實個性, 僅相信彼此有愛,相信那就足夠了, 時間會讓彼此的齒輪磨合的... 交往後, 我們在意彼此的心情, 在意彼此的朋友圈, 在意彼此的時間調配, 在意彼此的經濟狀況, 在意的太多太多了, 遠遠超出了其中一方的底線, 所以就假裝自己是勇者般,大無畏的提了分手... 哥不是PlayBoy,在每段戀情結束後, 無論是誰提出分開,無論臉上是否能掛上微笑的面具, 都需要一段時間忘記生活日常中的那些美好蹤影, 早上起床,習慣性地看著手機,是否有著早安的問候, 桌上有沒有妳買來的早餐, 下午,獨自坐在沙發想起一起窩著看電視的記憶, 一起去喝的下午茶, 喜愛的餐廳... 睡前的視訊... 這時,無論是自己或朋友, 總會說著一貫的安慰話語, 要讓自己更好,會有更好的機會... 時間會沖淡一切... 其實,妳誤會了想像的我, 我也對想像的妳失望... 妳/你準備好了接受另一個人的愛了嗎? 無論他/她的一切好壞? -- 記不記得我那個前女友瑤瑤,她結婚的時候叫我去, 我就回了三個字,極其大氣, “下次去”---《EX-Flie。余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545592.A.0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