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江蕙奪愛7年 幕後推手內鬨
Mar 4th 2015, 16:01

天后江蕙(二姊)正為告別歌壇封麥演唱會閉關準備,她所屬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昨晚卻在臉書po了1把吉他的照片,透露天后奪人所愛的祕辛,而且還霸占了長達7年之久。

陳子鴻哀怨地說:「7年前江蕙初登場演唱會,我借給二姊這把吉他,她在台上自彈自唱《家後》,感動無數人。之後我就沒再見到這把吉他了。7年後的今天,她請助理送回來給我,我以為她終於要還給我了,但她說,弦舊了,請我幫她換一下。所以妳沒有要還我的意思嗎?」

不過網友卻沒同情他,反而以「那表示二姊很愛它喔」、「感動無數人,你的功勞很大欸……吉他再買就有,別和二姊計較哦」勸陳子鴻割愛,洗腦他「這把吉他價值會水漲船高」,還有人搞笑用江蕙的語氣說:「蛤,你不是要送我嗎?還兼『送』後服務+保固無期限喔!」

其實陳子鴻才不是真的想跟江蕙計較,身兼天后經紀人的他上周六還陪二姊參加資深製作人黃義雄辦的春酒,據悉她過年期間因患重感冒身體不適,所以都沒出門,這次是特地為了恩人黃義雄出關,不過因合照中的她看起來悶悶不樂沒笑容,她事後還特別解釋說:「跟長輩吃飯,就是要讓他開心!昨天那張真的看似心事重重,(其實是這2個月來最高興的1睌)所以來1張⋯笑容可掬、又很過年的大紅衣!」要粉絲別為她擔心。(黃于珊/綜合報導)

江蕙(右)上周六參加資深製作人黃義雄(左)辦的春酒,陳子鴻也作陪。翻攝江蕙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