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新一換新衣~M7換殼重生記
Mar 2nd 2015, 11:19

還記得大一的入學禮就是NEW ONE

當時只有冰川銀跟絕地黑

後來出了魅力紅整個很嘔阿(紅色控

雖然冰川銀也很好看就是了

用了一年多了

每次用NEW ONE讓我很揪心的是他的邊框

沒錯就是HTC當時很自豪的鑽石切邊

那個切邊成為外觀強迫症患者的噩夢...

非常的脆弱阿.......我還記得剛拿到手機不到兩個禮拜

就發現那邊有刮痕了....兇手就是口袋的零錢

不過就算了將就著用.久了刮痕也越來越多

前兩個月因為電池衰退+麥克風故障

拿去送修

邊框接縫整個被破壞...(因為是膠合的一定要硬扳開才能換

整個外型算是徹底毀了(對我來說

也考慮過換M8.M9後來也是放棄了

一來是貴.沒那麼多錢

二來是效能需求沒那麼高.外型上我還是喜歡M7的樣子

看著手中的新一這麼稱職的陪了我一年多

決定幫他換一件衣服~也換了我夢寐以求的魅力紅機身

花費兩張小朋友有找~等了一個禮拜就回家了

廢話好像太多了~先看圖吧

開箱文

令人銷魂的紅色機身阿~



就是這個切邊.令人又愛又恨的

便宜歸便宜~老闆的手藝可是不馬虎的
縫細密合的很棒也沒看到有什麼瑕疵
有些微刮痕的鏡頭保護鏡片也換了
對了我忘了說
我是只換上下銘版跟後殼(包含卡槽.音量鍵之類的
一般外面換都4000多起跳好像是因為懶得拆液晶總成就整組一起換

重生後找了個超薄TPU套來包覆
手感不錯

以上~謝謝觀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