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選擇] 混合肌開架粉餅選擇
Mar 2nd 2015, 20:49, by shinyguo

作者shinyguo (Joy)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混合肌開架粉餅選擇

時間Mon Mar 2 20:49:04 2015

※ 引述《whereur (乓乓)》之銘言: : 手邊的粉餅已經快用完了 : 也差不多是時候入手新的粉餅了 : 剛剛爬文又整個眼花撩亂了 : 看到每種品牌都有一些支持者 : 實在拿不定主意 :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做個決定 : 我現在出門幾乎只用 : sofina的油光掰掰打T字 : (減緩出油真的好很多) : media隔離霜(遮毛孔那款) : 然後加上戀愛魔鏡的某款粉餅(忘了叫什麼) : 或者配英特鬼的蜜粉餅 : 偶爾會用妙巴黎的遮瑕遮黑眼圈 : (但不知道這款是太乾還是怎樣 : 總是過一下黑眼圈部分就斑駁不堪) :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偏乾 : T字比較會出油 : 其他就是需要遮毛孔 : 然後天氣稍冷的時候兩頰會有點乾或脫皮 : 但前面這些組合用下來這陣子 : 皮膚算是滿穩定 沒出什麼亂子 : 但主要是我想換一款 : 更保濕控油又不易斑駁的粉餅 : 爬文看到覺得有興趣的是 : 1.1028 : 2.露華濃360度雪粉餅 : 3.media也有人推(因為我只用過隔離霜 : 但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粉餅究竟如何呢?) : 4.za : 5.Cezanne : 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下了 : 謝謝:)) : 作者: whereur (乓乓) 看板: MakeUp : 標題: [選擇] 混合肌開架粉餅選擇 : 時間: Sun Mar 1 16:55:21 2015 : 手邊的粉餅已經快用完了 : 也差不多是時候入手新的粉餅了 : 剛剛爬文又整個眼花撩亂了 : 看到每種品牌都有一些支持者 : 實在拿不定主意 :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做個決定 : 我現在出門幾乎只用 : sofina的油光掰掰打T字 : (減緩出油真的好很多) : media隔離霜(遮毛孔那款) : 然後加上戀愛魔鏡的某款粉餅(忘了叫什麼) : 或者配英特鬼的蜜粉餅 : 偶爾會用妙巴黎的遮瑕遮黑眼圈 : (但不知道這款是太乾還是怎樣 : 總是過一下黑眼圈部分就斑駁不堪) :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偏乾 : T字比較會出油 : 其他就是需要遮毛孔 : 然後天氣稍冷的時候兩頰會有點乾或脫皮 : 但前面這些組合用下來這陣子 : 皮膚算是滿穩定 沒出什麼亂子 : 但主要是我想換一款 : 更保濕控油又不易斑駁的粉餅 : 爬文看到覺得有興趣的是 : 1.1028 : 2.露華濃360度雪粉餅 : 3.media也有人推(因為我只用過隔離霜 : 但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粉餅究竟如何呢?) : 4.za : 5.Cezanne : 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下了 : 謝謝:)) 本身也是混合肌,最近za裸妝這塊快用完了也在物色新粉餅,有被最近很燒的revlon雪粉 餅燒到,但去試用粉真的很細很讓人心動,但感覺很輕透不太遮有點像蜜粉餅 一開始用za這塊是夏天,記得容易暗沉脫妝很不討喜,後來物色到控油好物missha蜜粉餅 便將za送進深宮後院,(掰惹位,missha控油那塊下架了,我的夏天該如何是好啊啊啊! 請問revlon雪粉餅的控油度可以拿來替代嗎?),基於勤儉持家冬天又拿出來補妝用結果 ~妝感超美!小出油後更美!!!回家還捨不得卸掉的那種,以前的暗沉浮粉我都要懷疑 是不是我記憶錯亂了@@ 硬要追究可能是後來有習慣使用妝前乳(orbis白蓋好好用!)或者冬天把皮膚照顧的很好 ,膚況不錯自然也變好用了 現在也真不知該如何是好…說到這裡好像沒幫到原po,反而更混亂了哈哈~沒辦法就只好 都買了(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300546.A.A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