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開工沒到很嚴重嗎?
Mar 1st 2015, 22:42, by kiwatami

作者kiwatami (悠游自在)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開工沒到很嚴重嗎?

時間Sun Mar 1 22:42:52 2015

※ 引述《westgatepark (色小孩)》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是剛去不到一年左右的新人 : 所以沒有參加過公司之前的開工 : 開工這件事我聽其他同事說,就是把春聯貼一貼,電腦開一下, : 等到拜拜完領個紅包就可以走了,而且不強迫參加 : 當天我不小心睡過頭,去的時候鐵門都拉下來,已經沒人了 : 因為聽說沒有強迫參加,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 結果隔天上班卻被罵個臭頭,說我為什麼沒通知,上司還說我讓他很丟臉 : 可能是因為公司是家族企業,而我是他的助理,所以他在其他上司(長輩)面前比較那個吧 : 可是重點來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聽說不參加要通知啊, : 反而是一直聽說不用勉強參加沒關係 : 我知道開工是很重要的日子,不過都被告知是不強制的了,加上又是假期中 : 理所當然會認為沒去不要緊的啊 : 我想請教一下這件事上我的問題真的比較大嗎? : 謝謝 完全不嚴重 目前工作五年多了 除非開工是上班日 不然我不會特地去公司浪費我的個人時間(我今年就沒參加 當然也沒紅包) 如果像你講的那樣 想想你在那邊還有沒有想學的東西 跟自己的生涯規劃 可以考慮是否離職 說實在 我很討厭臺灣的這種職場文化 不是說開工拜拜 而是今天說可以準時下班結果隔天再罵人 說自由參加卻要人通知會不會到場這種所謂的"眉角" 完全對公司沒效益 單純是人的一種爽感 何必呢? 做個報名表很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220974.A.3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