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 銅花精緻涮涮鍋LV頂級食材 專人烹煮
Feb 25th 2015, 11:20, by fish1234557

作者fish1234557 (費雪)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銅花精緻涮涮鍋LV頂級食材 專人烹煮

時間Wed Feb 25 11:20:16 2015

餐廳名稱:銅花精緻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奇路217號 電話:07-348-3888 營業時間:12:00~15:00 , 18:00~23:00 圖多好讀版 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265326385 純文字貼上版 這次這麼奢侈的來吃銅花 主要是因為是因為我們家閃光生日啦~~ 而且在不寫這篇食記 高雄的夏天已經來臨了 我怕大家對火鍋已經失去熱情 因為我們是吃晚餐~~算是比較晚到一點點~不過你真的吃很慢的話 建議早一點到 因為像我就是廢話很多吃東西又很慢 所以我們是最後走的客人哈哈哈哈哈 好像害店員們晚下班 會有點不好意思~~ 我忘記拍MEAU 這是從銅花的FB抓下來的 恩 我還貼心的幫他合併了ㄎㄎ 想看再清楚點的 或是最即時的MEAU 就去看銅花的粉絲團唷 -----銅花精緻涮涮鍋 我是2月初去吃的 後來看他們粉絲團才看到情人節有另外的優惠套餐! 我恨閃光不是2/14生的恨恨恨恨恨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吃飯最重要就是吃心情嘛~~~ 壽星最大了 採套餐+單點的方式 我這次 奢侈的點了 雙人頂級海陸套餐$3980 單點了頂級嚴選松阪豬$480 恩 想必我是發財加中樂透了 哈哈哈哈哈還好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天天生日還得了~~~~~ 店員說 鍋子是特製的 怎麼煮都不會焦底的~~~ 使用的都是昆布湯頭 說真的 我喝第一口湯的時候 真的 沒有很驚艷 應該說喝的出湯頭純粹 沒有甚麼添加物之類的 蔬菜盤 佐料-辣椒.蔥.蒜頭 這邊都是配和風醬唷 因為大吟釀番茄沒有了 所以我們點了另外兩個 日本海藻豆腐沙拉 以豆腐做基底 上面放上生菜跟海藻 恩 還有我最恨的洋蔥 二話不說就給閃光吃了哈哈哈 醬料是和風醬還有一點點麻醬 吃起來蠻爽口開胃的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有蝦子跟小卷生菜~酸酸辣辣的口感超開胃 不過雖然是酸辣醬 但是一點都不辣啦~女生應該都匯蠻愛的口感!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過來問說要不要下幫忙下蔬菜盤 基本上 他幾乎一直是在桌邊服務 煮給你吃~~有種超級VIP的感覺 連下鍋都有擺盤 恩 可是想想 價錢也真的蠻VIP的 ㄎㄎ (覺得合理........ 主食我們選了手工蕎麥麵 跟手工拉麵 想說 來當然要吃吃看不一樣的 就捨棄了選白飯 麵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 可是可能要自己調味一下~~~ 或是搭配蔬菜跟湯一起吃 像閃光就是自己加了些有的沒的 (和風醬阿蒜阿蔥阿)變成乾拌麵 也蠻好吃的 帝王蟹海鮮拼盤 最重頭戲應該就是這一盤了吧 ! 讓人不禁誇讚一下他的干貝 真的好大一顆阿 吃起來絲絲分明 這才是 干貝阿~~~~~ 連蚵仔都好大一個阿 恩不對~應該叫他生蠔 不過在對我而言覺得都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大小不一樣而已哈哈哈哈 吃起來真的滿滿的海鮮味阿 哈不過不太建議一口吃掉生蠔 如果不常吃的話 服務人員不但幫你煮 還幫你分食 夾到你的盤子裡 基本上 你只負責吃就好 花枝小卷也是粉大阿 菜單說是從澎湖來低~~ 我蠻喜歡吃蛤蠣的 又大又好吃 這是一把特製的剪刀 蠻酷的 一邊長一邊短 方便剪開蟹殼 恩 這就是我們自己剪開了 是閃光的手 覺得可以再煮久一點 因為蟹肉還是有點黏在蟹殼上 我這樣的擺盤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ㄎㄎ 喔對 說一下那鮑魚 我本來以為鮑魚汁應該是精華之類的 所以貼心的將整個鮑魚連汁 拿給閃光吃 閃光吃了差點 吐出來哈哈哈哈哈 鮑魚汁太腥了 好加在 我自己吃的時候 就只吃鮑魚 覺得Q彈脆脆的口感 比起生蠔 我更愛吃生蠔一點 頂級雪花牛 這麼大片都傻眼了阿 一片都可以拆成兩三片來吃~~~ 油花夠多 吃起來很嫩 不至於太油膩 美國極黑和牛沙朗 跟雪花比起來 這個更嫩 完全不油膩 恩 我點肉的原則就是點最貴的哈哈哈哈哈 畢竟是套餐價阿 當然要點最貴的來嘗嘗~ 頂級嚴選松阪豬$480 這是我另外單點的 恩 因為我的少女心 就是看到這朵玫瑰花 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要做成玫瑰花的造型 所以肉都切比較大片 一整片吃下去 雖然是好吃的 可是我覺得不太好咬 建議可以自己剪成一半來吃 比較好入口~~ 再來就是這最經典的黃金粥了阿 俗蛋包如我 一直以為他會再端一盤粥出來 沒想到是把最後火鍋的精華湯底 煮成粥 恩 直接在你面前煮 由於我松阪豬實在是吃不完阿 服務人員就幫我們都剪成小塊的肉一起煮成粥 閃光自己加了一些剛剛吃剩的蟹肉 覺得這碗粥精華過度哈哈哈哈哈 甜點 椰漿紫米粥 覺得紫米處理得蠻好的 不會太甜很順口 桂花菜燕 是扎實的桂花 吃起來有甜甜的花香 很清爽 再來就是俗蛋包 到處拍的環境了 廁所還有附棉花棒.牙線 真貼心 可是棉花棒是要? 挖耳朵嗎? 哈哈哈哈 現在龍蝦好像有買一送一 有興趣的可以問問看 因為我坐一樓 拍的幾乎都是一樓啦 椅子是不是很高級 哈 在北高的 豪宅大樓樓下呢 如果想不到大餐要吃甚麼 又吃膩了西式牛排餐之類的 不仿可以考慮看看來吃銅花唷 恩 但建議 預算不高 其實點蕞便宜的套餐就可以了 也不用加點 因為根本吃不完阿 後來我還把黃金粥給打包回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4834420.A.A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