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我想要停這格不行喔?Dennis搶停車和女駕駛爆口角
Feb 18th 2015, 02:5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電台DJ 丹尼斯(Dennis,區耕祥),日前被爆料因為停車問題,和一名女車主發生言語糾紛。2人因為一個停車格而僵持不下,Dennis嗆聲「我想要停這格不行喔?」還說如果對方揮手打個招呼,就願意給對方停。事後Dennis的行車記錄器曝光,Dennis表示遺憾,希望事情就此打住。

Dennis和女車主發生停車糾紛,發生在本月12日。當時Dennis疑似在電台大樓,因為和對方爭停車格,他不停靠近自己車道的停車格,卻反而跨越其他車格停到

其他車道的車位,事後Dennis的行車紀錄器曝光,有網友將影片備份上傳youtube,名稱為「丹尼斯車上行車紀錄器」。

影片內容顯示,Dennis將車開入停車場後,在第一排車道未左轉,反而是進到第二個車道後左轉;當時鄰近自己的車道左方有2個車位,再隔一台車還有1個車位,但Dennis卻不停,硬是要跨越靠近自己的車道,反而和女駕駛搶她車道的車位。

影片中Dennis喊說「我想要停這格不行喔?」、「你要停可以,打個招呼, 我就給你」、「如果你硬來我就不給你!」女車主當場表示不想停了,打算回轉離開時,

Dennis還持續嗆聲,還說「你揮個手我就給你…原則問題,你要硬幹我就不給你」、「是你沒有禮貌,你倒了車想硬幹就是沒有禮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此事遭揭露後,Dennis日前在出席活動時提到此事,僅低調回應「可能那天比較急,火氣大比較大,講話比較大聲...我深表遺憾」、大過年了,希望女車主這件事情我們就此打住,過年也希望妳和氣生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embedded content]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c77e0fae049e8c5317b2f83d687008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