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追的人的前男友很帥怎麼辦?
Feb 18th 2015, 04:27, by iphone8ss

作者iphone8ss (唉鳳八搭撥欸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追的人的前男友很帥怎麼辦?

時間Wed Feb 18 04:27:07 2015

晚安。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度德,哥 知道你的恐慌在那裡,因為哥 也遇過這種事情。 還記得哥 曾經說過的肋骨故事嗎? 那一位被我認為是我這輩子的那根肋骨的babygirl,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相遇。 babygirl她身高一米七,臉蛋很美,連身材都是封頂的等級。 更可怕的是,她的追求者從富二代到總經理,從東方人到西方人都有。 當時我聽到過最誇張的有兩個人是我自己有嚇到的,一個是某知名藝人,另一個是個 洋人,當然,洋人本身沒什麼稀奇,稀奇的是,他職業是拳擊手,而且全球排名百大內。 不誇張,當時哥 聽到,只有軟屌這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但最後,babygirl也是跟哥 走了一段時間,還差點結婚了。 度德,哥 老實跟你說,我外型不出眾,身高算哈比,但,為什麼每次回文章,總有 很多babygirl的故事可以說呢? 那是因為,哥 懂得散發自己的魅力。 度德,魅力,是超越外表的東西。 而魅力從哪裡來呢?來自於我們的自信心。 而自信心從哪裡建立?建築在我們最擅長的地方,一點一滴,蓋成了一座高塔。 最後,這座塔,就是你自己。 度德,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擅長的地方的。 有些人天生麗質,所以外表就是他的武器,比方說范冰冰就是一個例子, 「漂亮就是我的優勢」,這句話就出自她口,多麼霸氣。 有些人呢,善於用腦,比方說黃子佼吧,你要說他帥,他在演藝圈還真稱不上帥 ,但,他的口才與他的反應,就是能讓他散發出一種討喜的氣息。 再有些人呢,靠氣質取勝,比方說哥 很喜歡的一位導演,叫吳念真,他讓人感覺 就是住在你家隔壁會看到的歐吉桑,一種親切的魅力,讓你不自覺想親近。 哥 舉這些例子是想說,魅力不只是來自於外型,更甚至,年華老去,內涵更勝於 外型的亮麗。 回到剛剛上面我說的故事,哥 自己知道我的優勢在哪裡,所以我有魅力。 我能言善道,懂得很多事情,能說很多道理,善於觀察女孩們的每個小細節,進而貼心。 更重要的是,我讓babygirl知道,當我愛上妳,全世界,妳就是唯一。 度德,別去害怕那些事情。 哥 遇過這麼強的對手都不怕了,我相信你的條件一定比哥 更好的。 從你那個id寫著(要修趕否),我就已經看見了,你骨子裡的自信。 去散發你的魅力,然後虜獲babygirl的心。 一個有自信的男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是最帥氣的你。 度德,祝福你。 ps:哥 知道你現在對歪國人有種情緒,所以哥 盡量避開陰溝裡去,希望你別介意。 ※ 引述《kingcraft011 (要修趕否)》之銘言: : 最近和一位女生愈走愈近 : 個人樂觀地覺得應該是有機會在一起 : 最近聊到彼此過去的戀情時 : 她給我看她和上一任的照片 : 上一任是個很帥的外國人 : 身材高挑,又有一雙很漂亮的藍眼睛 : 雖然我滿不願承認的,但他那對眼睛真的很迷人 :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女生會被他吸引 : 就真的是個高大帥氣又有藍眼睛的白人 : 自從我知道她前任這麼帥以後 : 就開始感覺很氣餒的,不太敢追了 : 覺得人家前任這麼帥,根本不會看上我 : 外型差了一大截根本就沒什麼機會 : 就算有幸追到手,可能又會擔心她前任如果回頭她就跟他跑了 : 我現在到底該不該繼續追求呢 : 請問該如何調適外型完全比不上對方前任的這種心情呢? -- 本人唉鳳八, girls的好閨蜜,boys的好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204831.A.A5D.html

oopsfxck: 頭推 02/18 04:29

oopsfxck: 媽我在這~~~這時間點.... 02/18 04:29

cacasumu: 喔喔前三推! 02/18 04:33

littleleehan: 推唉鳳八 02/18 04:34

ohnoohyes: 推,找出自己的優點表現~ 02/18 04:37

hunder31: 媽 我竟然在前十推!! 八八必推 02/18 04:47

hero613: 度德說的真好 02/18 04:4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