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努力減重變全身皺皮 女子洞房夜不敢脫衣
Feb 17th 2015, 12:20

瘦身成功本來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但英國23歲女子邁爾斯(Kristina Miles)為了做個漂亮新娘,努力減去57公斤體重,結果脂肪消了皮膚還在,現在她全身皮膚鬆泡泡,自信全失,甚至不敢向丈夫展示胴體。

育有2女1子的邁爾斯,體重本來超過120公斤,因選不到合適婚紗激起減肥念頭:「試婚紗時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都穿不上,脹紅臉、滿身大汗,幾乎爆哭。最後我受不了,把只穿上一半的婚紗脫下就跑掉。」

那一刻起她發奮要減肥,努力控制飲食有所成後,醫生再開藥幫她一把,結果她成功在結婚前減去57公斤,輕了近一半,衣服尺碼由英規24號減到14號。但快速修身留下後遺症:腹部、大腿等都有大量多餘皮膚,鬆泡泡的樣子令她照鏡子時倒足胃口,自信心盡失,自覺像個老婆婆,毫不性感。

「我只是想漂亮地出嫁,但減肥後遺症毀了一切。」婚禮那天她忍著淚把一堆堆皮膚塞入褲子內。「我覺得婚紗下藏了大秘密。人人都讚美我,他們不知道婚紗下的我有多可怕。」

新婚之夜更是噩夢。邁爾斯說不敢在丈夫面前赤身露體:「那本該是特別的一晚,但我無法享受……我自覺像個怪物,但丈夫叫我別傻了。」

婚後她申請政府資助,讓她做手術切除多餘皮膚和腹壁脂肪,但遭到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拒絕,她自己又負擔不起至少1萬英鎊(約台幣48.5萬元)的手術費,因此非常絕望,甚至有衝動大吃大喝,好讓脂肪再次撐起皮膚。「有時我真希望可以自己把皮膚割掉……我像是被闗在皮膚監獄內。真希望可以再次覺得自己是正常人。」(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邁爾斯與先生。翻攝自《每日郵報》

翻攝自《每日郵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