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馮小剛、成龍護選手 李冰冰氣到飆淚
Feb 15th 2015, 21:32

馮小剛、成龍護選手 李冰冰氣到飆淚

2015-02-16 05:32:52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李冰冰淚灑現場。 (取材自新華網)

分享

李冰冰被一個95後的小女孩氣哭了?!由馮小剛、成龍、張國立及李冰冰四位導師坐鎮的原創綜藝節目《我看你有戲》,於首播後引發強烈反響,不僅創下破億網路點擊率,四位導師必須一致通過才能晉級等看點也引發了熱烈討論。據新華網報導,日前播出的第二期《我看你有戲》,則因為選手周子琰的表現引發四位導師一場「大混戰」:馮小剛和李冰冰當面爭執不下,成龍「發飆」指責張國立不夠男人,李冰冰更是淚灑現場!

周子琰是誰?據報導,2012年一段大學自習室中的自彈自唱視頻讓16歲的她意外爆紅網路。《我看你有戲》中周子琰登上舞台,以一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及《送別》俘獲了幾位評委的喜愛。馮小剛與周子琰連連攀談,更是讓其走近細觀。

「我怕擋了別人的路」

成龍(右)力挺周子琰。 (取材自新華網)

分享

或許是馮小剛和周子琰的親密互動引發了李冰冰強烈「醋意」,李冰冰抗議馮小剛偏心,大呼「當年我拍《天下無賊》的時候你怎麼沒跟我聊聊啊,你整部戲都不跟我說一句話也不誇我,直到最後在飛機上你坐我旁邊才說『冰冰這戲,真不容易』。當時我就哭了,心想憋死我了。」不過馮小剛無動於衷,兩人爭執不下,甚至放言「大不了以後不合作」,成龍和張國立則認同周子琰的潛力,但李冰冰認為大家已經給了周子琰太多展示時間,對其他選手不公平,現場氣氛一度僵持。李冰冰甚至痛哭,表示「我特別不好意思拒絕,害怕我擋了別人的路。」

據報導,「火拚」時刻,成龍大哥挺身而出,他先是借機「奚落」一番張國立,因為張國立在馮小剛和李冰冰爭執後聲稱要給周子琰直接晉級的「免死金牌」,化解二人矛盾,卻遲遲不行動,愛才心切的成龍一邊指責張國立猶豫,一邊為周子琰頒發了《我看你有戲》首枚「免死金牌」。此時李冰冰如釋重負,不忘繼續吐槽馮小剛偏心,「你怎麼從來沒對我說『冰冰你過來讓我好好看看你啊』!」

對於自己引發了四位導師之間的「混戰」,19歲的周子琰顯然無辜而緊張,「唱完歌以後,我跟幾位老師互動時基本上腦子一片空白,他們提的問題啊什麼,我只是按本能去回答,但我很理解冰冰姐對我的嚴格要求。」

據報導,周子琰說她對導師們的厚愛只有滿滿感激,也誠惶誠恐,一定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力爭回報給大家更好成績。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