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天使的指紋
Feb 8th 2015, 00:18, by loveviva

作者loveviva (マダオ)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天使的指紋

時間Sun Feb 8 00:18:27 2015

今天看到對方打卡,和我們的共同朋友一起吃飯, 大家都到了獨缺我一個,而我完全不知道。 覺得自己這幾個月努力重建的自己又毀於一旦。 有一年多的時間,幾乎每天獨處的時候就是哭 甚至上班路上、上班中、下班路上,不小心想起來流淚了再趕快擦掉。 每天鑽牛角尖、自責自卑自暴自棄、痛不欲生 當然也不用說很多輕生的念頭油然而生,需要求助於精神科。 直到我許的願從「希望能夠和好」,變成「希望和現在的另一個他有在一起的緣份」。 雖然我很清楚我再也不敢這麼義無反顧。 終於能夠不是每天睜開眼就陷入痛苦的情緒, 能夠對新生活有所期待, 我知道還有沒打開的結,還有不能見的人 我知道我不快樂, 但至少現在能夠相信活下去會越來越好。 直到今天看到了那不應該看到的動態, 知道自己不僅僅是失去一個人更是失去了一個重要的生活圈, 感覺又被撕裂了一次。 心臟好緊好悶好痛,久違地哭到眼睛好痛,頭也好痛, 吃完止痛藥平息了以後,自己去訂了個包廂一個人唱了3個小時的歌。 我知道自己變得堅強了, 至少受到打擊第一時間不是想著好想從樓上掉下去, 至少願意出門找事做而不是一直坐在電腦前哭, 至少會和自己好好說說話。 妳越來越知道受傷了要怎麼擦藥, 知道哭完這一次又是個全新的自己, 現在受的傷會讓妳越來越堅強, 會讓妳成為更溫柔更體貼、不讓別人受同樣的傷的人。 即使現在的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因為承受了這些辛苦日子的妳變得更加成熟, 直到有天真正的幸福降臨, 妳會放下, 妳會感謝現在的妳成全了以後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1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325910.A.943.html

BambooCat: 加油,我們都會更好的,要為了自己而快樂 02/08 00:3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