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白唇變嫩唇的變幻粉紅潤唇膏
Jan 20th 2015, 12:11, by kikilala155

作者kikilala155 (mim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白唇變嫩唇的變幻粉紅潤唇膏

時間Tue Jan 20 12:11:54 2015

好讀圖文板:http://kayachen9.pixnet.net/blog/post/256704490 我其實是一個唇色很淡的人 我覺得沒化妝的時候就已經很素了,唇色還超慘白其實滿可憐的(哭) 我記得有一次去繳電話費,服務的人員還以為我不舒服!!! 因為那天太冷了,所以氣色不好外嘴唇比接下來的圖還要在淡,可以說是無唇色的慘白 其實店員一問我是不是身體不大舒服,還滿尷尬的耶 雖然是貼心的表現,但我覺得我當時一定超醜,哈哈哈哈 所以因此,我之前買過很多的口紅和護唇膏 但我不大喜歡一直擦口紅,聽說會沉澱黑色素(哈哈哈,聽說而已) 也試過很多有顏色的護唇膏,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護唇膏很容易最後乾乾的,還結了一層白白的 後來買到這款,曼秀雷敦的變幻粉紅潤唇膏 這隻護唇膏的外表其實並不出眾,也沒什麼設計感,當時也是看他滿便宜買的 好像一支100多吧,我已經用完了2支了 圖上開封的是第三支,當時加1元多1件還是小屈什麼活動吧,就買了兩支啦~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衝著上面寫說會變色,說真的我記得第一次的時候還怕怕的 怕到時候變成很奇怪的顏色,因為我平常淡妝真的非常崇尚自然(笑) 剛剛忘記提到,這支護唇膏沒有香味喔~ 因為我之前都買有水蜜桃味啊或著草莓之類的,所以剛用這款沒味道的時候 我滿怪的,竟然不大習慣(有事嗎?是習慣吃護唇膏嗎?) 不過我後來覺得沒有添加香料的東西,其實好像都比較好 先看看我的唇色,平常會在淡一些 就真的是唇色很淺的人,有時候還會發白 我覺得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剛吃完熱熱的東西,氣色還算稍微好一點的 擦上曼秀雷敦 LipIce潤唇膏-變幻粉紅後,滿明顯的變得比較有氣色還有一點水亮的光澤度 可是是我滿喜歡的自然感,這支護唇膏是隨著每個人的嘴唇的濕度來變換顏色的 整體搭配上淡妝,也是滿自然的 還有一個喜歡這支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唇膏部分是透明的 小小心機,因為男生會覺得你是擦沒顏色的護脣膏 但其實你是讓自己氣色更好的補妝方式,男生真的不大會察覺出來 我猜猜我男朋友應該就不知道這是會變色的,哈哈哈哈 擦越多層顏色就會越明顯喔,剛剛PO的那幾張是只單單擦一層的時候 以上這三張圖,左右兩側的是擦比較多層的效果 我滿喜歡的,推薦給妳們 ※ 編輯: kikilala155 (1.34.225.35), 01/20/2015 12:13:2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