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Jan 17th 2015, 15:02, by asukaka

作者asukaka (asukak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時間Sat Jan 17 15:02:31 2015

※ 引述《CCBaxter (廢文是一門藝術)》之銘言: : 一直有一個疑惑 : 兩個人的個性 到底要互補 還是要相近 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呢? : 本魯是一個比較優柔寡斷 消極悲觀 世界觀混沌 無法堅持己見的娘炮 : 認真交往比較長的兩個 都是那種果決明快 積極樂觀 世界觀非黑即白 超有自信的女強人 : 雖然這兩段最後都是我先被甩的 但老實說 我蠻感謝這兩位的 : 因為她們都讓我個性變得相對開朗許多 也開發了我個性的其它面向 : 但最後想想 雖然我個性有稍微改變 但跟我兩位EX比起來 還是太南轅北轍了一點 : 我想這兩段最後會分手 客觀上多少都跟個性脫離不了關係 : 因為本魯目前還沒交過個性跟我一致的 無從比較 兩者的差異 : 所以想拜託這兩種都交往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 或是有誰可以分享一下這方面客觀的量化統計數據 : 感激不盡了~! 最近感觸蠻深的,加上看到這篇有感而發。 我覺得推文中提到的:異中求同,同中求異說的很對。 我和男友喜歡吃的東西很相近, 我們都喜歡喝奶茶,每每發現好喝的奶茶都會一起去朝聖, 詢問對方覺得對這家奶茶的想法; 我們對同為生魚片,只有鮭魚無法抗拒, 去吃生魚片時桌上滿滿的都是鮭魚,看起來就很滿足。 我們會吃的東西也不盡相同, 雖然都喜歡大口吃肉,但他喜歡牛我喜歡雞豬; 速食店吃全雞時,他喜歡雞胸肉而不敢吃軟骨, 所以我常常啃他吃剩的雞腿骨和雞翅末端(他不太會啃), 有時我常常懷疑旁人會不會覺得噁心XD 我們的興趣非常相同, 約會時一起去網咖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我會虧他這樣對女朋友對嗎) 我們某方面來說對一些事的觀念很類似, 兩個人都不算太潔癖, 沒洗澡直接睡覺或是太累懶得洗頭都不算什麼XD 但我們個性某個部分差異也很大, 他比較衝動說話直,我卻是喜歡把事情吞進去的人, 這部分他會努力忍一些,我會努力多說一些。 我們甚至是原文推文中提到的兩個同星座的人XD 我覺得認為兩人互補或是相似不是很重要, 在我想到我們有同樣的喜好時,會覺得很幸運, 想到我可以幫他啃他不要的骨頭時也覺得很幸福, 但要我說我們兩個是完全相似或互補的人嗎? 我覺得我也很難回答... 只能說我為差異感到開心,也對相同處感到心喜 :)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不知道排版會不會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3.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478153.A.717.html

tianpei: 推 興趣相同其實真的很重要~~ 像我跟男友是 興趣幾乎一樣 01/17 15:3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