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Jan 17th 2015, 01:31, by isabelamber

作者isabelamber (嵐綾)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時間Sat Jan 17 01:31:14 2015

這是欠了很久很久的心得文 去年看完上一場五月天之後 我答應自己下一場一定要生出一篇心得來 雖然不小心因為開學等事情拖得有點久了XDD ====== 一月二日那天踏入世運主場館 在開場一看到一片美麗的藍海 明明誰都還沒出現、表演都還沒開始 我的眼眶已經開始泛紅了 有種我終於來到這裡、回來了的感動 還記得那時候就在想 我不過是坐在看台區的一個小小歌迷 而他們站在台上看到這片藍海是不是會更加感動 當星空的音樂一下 整個人更是受不了 根本在一開始就要逼哭我們嘛…… 但也從一開始的幾首歌 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們想撫慰這個受傷的城市 安慰在2014經歷很多風風雨雨的台灣 他們還特別選了歡聚歌 『不管伊是芋仔蕃薯 在地還是客人』 就是想告訴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 紅蜻蜓+張三的歌+瘋狂世界 完完全全讓我掉進一個可怕的漩渦 尤其是在過去的一小段日子才突然意識到自己不是小孩了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想起自己剩不到兩年的大學生活 想起自己還能有多少青春可以這樣揮霍 想起自己還有多少說好想好的夢 想起上學期的那段低潮 又看到他們五個人一起在前面唱著歌 但真的也讓我很感嘆 剛好跟幾個朋友出了點狀況 更是讓我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能一直這樣維持這麼多年 不過後來的人生海海狠狠把我敲醒了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人生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 相信一切都能過去、一切會更好的 我覺得我又充滿了力量 可以繼續往前衝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2015我們繼續一起加油 ======這是感性分割線====== 能在台灣看到他們、聽他們垃圾話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滿足了 看到一直賣萌的阿信王子 看到冠佑國王難得的反擊、絕對音感 看到莎莎公主(?)每次都自己很可愛的cue自己 看到怪獸葛格燦爛溫柔的笑容(融化)跟超強的含笑九球 看到帥氣的石頭默默放冷箭XDD 媽呀!我真的是感動、開心到不行(冷靜!!)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其實就是來聽他們的垃圾話的(誤) 甚麼文青啊,拜託你們多講一點垃圾話嘛!! 然後這次的歌單也大大滿足了我寬大的胃(?) 有讓我之前痛不欲生的I Love You無望vs亂翔阿彈 期待太太太久的將軍令 之前不小心聽到首唱、然後不指望能聽到第二次的Do you ever shine 原本以為沒機會聽到的志明與春嬌 老大vs主唱大人的九號球 阿信版的完美落地跟姐姐 整個就是開心到炸掉XDD ====== 正式掉入五月天這個大坑 其實不過兩年多而已 很多人很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就這麼掉進去 尤其又是五個已經出來十幾年的大叔(誤) 最重要的轉折大概就是決定離開台灣到香港唸書 一開始最難熬的日子就是五月天的音樂陪伴著我 讓我能撐過那些思鄉的日子 不過這也注定了我同學每年五月會被我瘋狂騷擾XD 但這是題外話了 在連續兩年歷經千辛萬苦地進了紅館後 尤其在去年那場屬於香港人的Just Rock It 我對我自己說一定在我最美麗的家鄉看一場 這個願望很幸運得很快就實現了 感謝那天在小七願意幫我一起點票的妹妹 感謝爸媽忍受我的任性 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你:) 期待他們繼續帶來感動人心的歌曲 =====再來個題外話(你夠了)===== 在今天(其實是昨天了)只有一小時課的狀況 我一個人就瘋狂地衝進電影院去看教練 看完就是又哭又笑又感動地等教授唱完才甘願離開 (這時候要默默地哭一下,教練你為什麼不等我回香港再來啊QAQ) 然後下午又在宿舍搶到最後一份有教練的報紙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大大的滿足啊! 繼續期待下次能見到他們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25.20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421429476.A.A97.html

lumandog: 推 01/17 01:4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