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好引人遐想!郭書瑤穿浴袍包裹E奶 
Jan 13th 2015, 09:45

郭書瑤近來在臉書秀照片越來越大方,日前貼出素顏、戴耳機的運動照,還露出超深超長的乳溝;昨她又透露去spa,瞧她素顏、隨意紮著頭髮,穿著浴袍的她還略帶羞澀地舉起手摀嘴,好引人遐想喔。
 
瑤瑤除了分享養眼照,也不忘關注男友金陽,今天在臉書轉貼金陽的逗趣自介「大家好 我是金陽 大家可以叫我金陽 也可以叫我大學生了沒 金陽 我很陽光 晒出金色的皮膚 大家都叫我金膚 也可以叫我金陽 謝謝金陽」,還內舉不避親讚「你真的很幽默」。(宇若霏/綜合報導)

瑤瑤(右)和男友金陽身高相差懸殊。翻攝郭書瑤臉書

瑤瑤轉貼男友自我介紹。翻攝郭書瑤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