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他看到女人就想撲上去扒光 求助性治療師
Jan 12th 2015, 08:47

台灣第一位性治療師童嵩珍最近發表一起個案,個案是一名從14歲即起即迷戀「性」這件事的男子,男子已年至40還找不到老婆,文中描述他的狀況這麼描述:「我也曾試圖去找女人約會,但只要見到她們,我的心思就整個控制不住,腦海裡儘是把她們扒光,硬上她們….」
 
童嵩珍在「良醫健康網」發表這起案例指出,個案困擾「很多次的約會經驗都讓我出糗。見到女人,如果沒有往那方面想都沒事,如果有,心臟就蹦蹦跳。…我就這樣過了12~13年,…我的性史真的很可憐,….我從來沒有和女人正常交往過,我的性都是花錢買來的。」
 
童嵩珍說,這名男子的狀況在性治療中是屬於非常嚴重的類型,在訓練時間上也會相對較久;她給他的「回家作業」不是逃避或禁止去看A片,而是要求小偉觀看大量的A片,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腦袋中對性的想像變弱、變疲乏,接下來才是藉拍打等練習,來幫陰莖減敏感。
 
經過五個月的魔鬼訓練,他終於脫困。童醫師分享這起治療案例強調,性治療的重點是「願意」,願意改變,並且下定決心要改變,一切都來得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