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麥當勞正妹紅到國外 網友:台灣我來了!
Jan 7th 2015, 01:10

台灣正妹又紅到國外!

國外知名網站9GAG貼出「我的夢幻工作在台灣麥當勞」組圖,裡面的女店員紛紛換上啦啦隊服,文章一貼出來引發國外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留言「台灣我來了!」

原來這是台中某麥當勞舉辦的跨年夜活動,讓正妹店員穿上啦啦隊服裝歡慶新年,網站9GAG將這群正妹這兩年跨年夜的照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近超過千封留言。

有網友說「這實在太可愛了,我要去追夢了!」,還有住在台北的外國網友表示「可惡!我住在台北!」,也有網友幽默的回「要是我住在哪裡,一定會變得非常胖!」(張鈜閔/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我的夢幻工作在台灣的麥當勞」。翻攝自9gag.com。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9gag.com。

國外網站分享台灣麥當勞的正妹組圖,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9gag.com。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翻攝自9gag.com。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翻攝自9gag.com。

網站也分享她們在2013年跨年的女僕裝。翻攝自9gag.com。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