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20150102 螢火晚會 我的第一次五月天
Jan 5th 2015, 12:08, by tracerken

作者tracerken (過年囉)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20150102 螢火晚會 我的第一次五月天

時間Mon Jan 5 12:08:12 2015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 眼淚在這個段落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趕快轉移情緒叫老婆往舞台上看 "妳有看到嗎? 阿信就在舞台右邊 雖然還是很小 哈哈" 憨人這首歌 是到目前為止阿信離我們最近的時候 ----------------------------- 從ㄞ國的尬掐聽到現在 稱不上五迷 但喜歡他們的歌 棒球主播 展元 曾經說過 "人生起碼要看過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及進過一次Lamigo桃猿隊的主場 才算沒有遺憾" 桃猿主場就像走自家廚房 但五月天演唱會就像帝寶 只能遙望但不得其門而入 但11/16當天我中了威力彩 帝寶? 買了XDDDDD 1/2早些時候 拖著開完刀剛復元沒多久的左腳 努力的往世運主場館方向移動 1650台鐵到高雄 馬上到三多商圈的旅館放行李 放完後馬上往主場館前進 一進捷運站 就看到一堆堆的五迷 手上拿著一樣的螢光棒 魚貫的進入捷運車廂 當下 真的有種我真的要去看演唱會了 這幾年來的心願 總算進入實現階段 到了世運大道 看到好多好多人一直往裡走 場面之壯觀的 心情也興奮起來 不過走到世運大道底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該了一下 都坐到搖滾區了 還要走那麼遠是怎樣 啦!!!! 進到了場館裡 忍不住腳步放慢 喵了看台 喵了底下搖滾區 真的真的很多人! 之後很順利的找到位置坐下 慢慢的等晚上七點到來 這天 我很開心 因為暖場是MP 在主人上場前 他們有把場子搞熱一點 最後的射手 全場一起跳 從台上或是看台看下去 一定很壯觀 :D 以老婆愛的星空做為開場 一聽到主唱大人的聲音就知道 他沒感冒… 老婆希望嘉賓是家家 很遺憾 是我愛的阿彈!!!!!爽!!! 我最愛的三首歌 倔強 憨人 人生海海 都唱到了 但老婆最愛的倉頡沒出歌 只好我唱給她聽了 XD 這次演唱會 終於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圓了諾亞方舟時 剛結完婚 兩個人牽著手在ibon前站了好久 想了好久 因為身上真的沒有什麼多餘的錢可用 最後兩人互相打氣的說"我們下次再去" 但我心裡在想的是 下次 時間我可以排 交通我可以排 但票不一定買的到啊… 但終究我們實現了當初的承諾 這次的演唱會 也讓我們夫妻倆體會到 體力真的不如從前… 光散場等上捷運 我就已經站到腳麻了 等吃完宵夜 回到旅館 已經快三點 但還是謝謝相信 謝謝五月天 謝謝整場的相關工作人員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演唱會 最後真的希望大家以後能夠遵守會場的的相關規定 那些規定都是為了你我的權益先設下的 在第2舞台時 周遭進入無政府狀態 能站上椅子的都站上去了 這時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從演唱會一開始就覺得我的椅子怎麼坐都是歪的… 我眼睜睜的看著紅心搖滾靠近第2舞台的某些椅子被站到歪掉… 隔天還有1/3的朋友要看表演耶… 工讀生也不可能一張張的試坐 然後換掉有歪的椅子吧 另外 博客來買的螢光棒 電池品質有點差 我用到將軍令時就不會亮了 後來覺得為什麼手上有點濕濕的 還以為是不是太興奮 流汗了 結果是電池漏液…昏 還好沒去揉眼睛或摸臉 BTW 以後如果五月天有辦放鬆垃圾話晚會 個人想買中心搖滾區 以上就是30有5的大叔 覺得本次的完美演唱會感想 (完美的原因:有MP有很多垃圾話 主唱美聲) ok 接下來為您送上 完美落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08.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430894.A.7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