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新年第二天試乘分享心得
Jan 2nd 2015, 16:43

是的。。。
各位先進大大們
小弟我去試乘回來了
好吧,先說好的部份!
後面再補讓大家吐血的部份
試乘,開起來的感覺(小弟是focus2.0)
隔音真的很不好(這邊包括外面的講話,車聲,輪胎滾動聲和風切聲)
有可能是試乘的時候,沒放音樂,沒講話,也可能今天東北季風較強,很多可能因素,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隔音效果沒focus來的好!換句話說,也是小弟目前有開過的車裡面,隔音最差的一個!
不過再馬力扭力輸出真的比focus來的有感多了!操控性也真的是不錯,不過沒辦法小跑山路,沒辦法測試出跟focus跑山的差異性!不過,應該是差不到哪去,甚至更好!
試乘的是四門頂級版!車型看起來較我目前開的focus小,內部空間,稍微小一點!
操控跟馬力真的沒話說,尤其是油門踩下去,還有一個點可以再踩!那種回饋很棒!!這種感覺focus上面完全找不到,可能開的車太少,我只有在bmw跟賓士上有感受過!



好了!
再來要說說。。。。悲慘的部份
再剛開始試乘出去沒超過一公里點距離
跟一台摩托車發生了小擦撞
索性沒人受傷(雖然事後做筆錄對方有說他有受傷,事發當時明明說沒事。。。)
不過,當時車速不快,就算有受傷,應該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傷!
人平安就好。。。
比較對不起的是當時試乘的業代
撞到的當下,他臉色大便,無奈嘆氣!
我也惶恐了一下
人生第一撞,發生在新的一年第二天
還是試乘車。。。。
難道是老天在跟我說這台車不是我該買的?????
真的是很對不起這個業代
也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不知道後續怎麼處理
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順便問問有無有經驗的前輩先進們。。。。
撞完後,做完筆錄。。。業代讓我繼續試車!不過讓各位看一下a到的照片,跟機車碰撞,速度不快,沒超過30km,缺凹了下去。。。
是版金問題。。。還是機車角度問題?
怎麼那麼脆弱的版金。。。◯rz


最後,業代還送我們一人一個icash儲值卡。。。。真是超不好意思的◯rz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