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楊哲宜3分絕殺球 金酒勝台啤
Jan 2nd 2015, 21:50

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寶兒」楊哲宜於槍響同時三分線外出手,球兒在空中畫出完美弧線空心破網,幫助金酒67比64氣走台啤,頓時引爆全場歡呼,就連他的大兒子「小寶」楊曜名也在場邊高舉雙手比出三分球手勢,替老爸的精采表現感到驕傲。

這是楊哲宜全場唯一1顆三分球,前3次三分出手都沒中,可是一投進就是價值連城的絕殺三分彈,「運氣啦!不過我知道最後一擊,B.戴維斯會把球交給我,當我一出手,我就有信心會進,因為這是攸關勝負的出手。」

B.戴維斯替金酒攻下全場最高37分,另有15籃板、4助攻,林韋翰12分,昨搶下3連勝的金酒,目前6勝9敗,戰績也升到第5,「我想我們磨合期慢慢過了,球隊狀況越來越好。」台啤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

楊哲宜當然認同吳俊雄說法,強調本季過去兩度遭遇台啤,都遭台啤逆轉擊敗,這次球隊終於懂得如何留住勝利,也算有所成長,不過金酒當前仍有得分點偏少,甚至整體隊形有待調整,「我們還有不小的進步空間。」

除了楊哲宜的絕殺畫面,昨讓球迷看到熱血沸騰的時刻,更有「真男人」劉錚帶傷重返場上的感動畫面,劉錚雖在首節左眼角破裂退場,且緊急送醫縫了5針,卻在末節趕回球場,更於最後3分45秒再次上場拚戰。

「我一心只想贏球,沒想過什麼危險,上場更沒擔心什麼再次受傷的陰影,」昨拿6分的劉錚說,「我在醫院的時候,只希望醫生縫合的動作可以快一點,我才可以更早回來球場。」他的拚戰精神確實令人動容。

靠著簡浩飆進4顆三分球、獨拿全場最高24分,戴維斯也有12分、10籃板及6火鍋演出,璞園89比67輕取勇士,除拿4連勝,也是本季第10勝,續居龍頭地位,「溪湖」陳世杰卻因右眼角破裂,送醫縫了4針後返家休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