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不可思議] NX1 夜間超暴力自動對焦
Dec 28th 2014, 14:31

什麼都先不說,先直接給連結:
NX1 夜間ISO200 超暴力自動對焦

因為實在太過震驚,所以迫不及待再來分享第三篇心得文
-----------------------------------------
這是小弟我今晚吃飽飯後,跟爸媽一起到外面田野中散步,隨手亂錄的畫面
要先說抱歉的是,本片絕對沒有美女,和藹可親的兩位老人倒是有XD

今晚隨手拿著相機,開到M檔,ISO設定到200,光圈一路都開最大
就走走錄錄了
本來當時看液晶螢幕,驚訝程度還好
回來細看影片表現才知道幾乎每段影片都準焦
畫面黑的一蹋糊塗,只要有一點點的微光,NX1都可以馬上對到焦!

散步40分鐘,拉風箱的次數是"0"次。

應該說,只要有一點點跟全黑色不一樣的顏色,它就可以對焦到了!
連我爸媽衣服在黑暗中帶一點白色都可以對到他們(更何況他們還在移動
中間有一段閃閃發亮,在花叢上的小LED燈,我一邊移動,它也是一邊立刻對好焦,這真的扯爆了

這種匪夷所思的夜間對焦能力已經是跨世代的科技了吧?!
說真的我從沒碰過夜間對焦可以到如此誇張的相機或攝影機
三星到底偷偷研發這套對焦技術,研發了多久?
從半年前發表的NX30怎麼完全沒這種能耐,半年後突然就殺出一套這種技術的怪獸級技術
今晚它這個表現,我真的就已經決定以後婚錄都帶這台配上旅遊鏡了!

後面補上ISO 3200和ISO 6400的畫面雜訊表現
應急的時候,3200錄影是可以用的~

-------------------------------------------------

基本上,測到這裡
我已經決定未來要投資鏡頭到這台機子上了
原因就是我同時重視拍照和錄影,我要一台拍照和錄影都能高水準的機子
我想我真的找到了
而APS-C的片幅對錄影業務來說,是非常剛好的
因為焦段上面比全片幅還要便利的多、機身和鏡頭也輕便的多~
我知道它得不到100分的畫質,但90分的拍照和錄影畫質,我想這對我平常就非常夠用了

感謝各位版友的一起參與討論,感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