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我和學妹的關係.?
Dec 10th 2014, 15:47, by va2016w

作者va2016w (Viewsonic2016)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我和學妹的關係.?

時間Wed Dec 10 15:47:51 2014

小弟高中魯蛇,因緣際會認識一個學妹,聊過幾個禮拜後,我約她出去,我們去看了電影 。 兩個禮拜後,後來她找我陪她買東西然後說她朋友很要看我…我有去,結果後來陪她吃飯 ,吃飯前走在路上她竟然問我:你是不是覺得我喜歡你? 我回答沒有啊怎麼這樣問(我笑笑的 她說當朋友比較自在… 後來我都不太講話,回到家後她Line我說我會不會不理她…我回說不會…她就說可以當作 她沒問嗎…我裝作沒看到 於是繼續聊天 兩個禮拜後,後來她說學校事情好煩想出去玩,我說走ㄚ 她就她明天晚上有空沒事我就說走ㄚ 於是我們出去玩了…6:30兩人約在一起,過程中我們吃冰她問我一起吃好嗎?她吃不 完…於是我們一起吃了冰。後來逛ㄧ逛買了東西也是一份一起吃,逛ㄧ逛後我就陪她到她 家附近才各自回家10:00,我在LINE上說謝謝陪我出來,她說我才要說謝謝呢因為是 我要出來的。 我們依然持續每天聊天,過程說上次吃到我的口水怎樣怎樣的XD 然後說她想吃東西~ 我們在有一天放學後4:00去吃了她想吃的東西, 吃飯她叫我幫她吃她吃不完,後來吃完就各自回家了7:00~ 在每次聊天中我們都有提到下一次出去誰決定。 我送她飲料餅乾她都有po IG說很暖很開心 也表示謝謝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另外有沒有建議的女生生日禮物……她明年年初生日…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0.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97674.A.5C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