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心寒真的是最難受
Dec 2nd 2014, 08:40, by AugustAutumn

作者AugustAutumn (AugustAutum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心寒真的是最難受

時間Tue Dec 2 08:40:04 2014

一年後我們分手 如今我們想要複合 你說讓我看到妳的改變 原來妳的改變就是這樣嗎 今天看到她手機發現她和四個男人很曖昧啊。 三個我認識。。。 一個學長一個稱兄道弟一個她前前男友 我問這就是妳的改變嗎,這就是你的愛? 她說她知道這種行為不好, 可是她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 我看內容甚至還和甲說乙不好 平常又讓乙接送, 然後什麼寶貝 寶 想你 陪我 陪你 愛你,這叫開玩笑? 太扯了吧只是朋友????? 最後在那哭。。。我最後也說了,你要這種人生這種改變,你就繼續吧,要找人陪也找點格調的, 四個都不帥不有錢人品也沒多好, 何必讓自己如此下賤。。。 我問她她這樣是為了什麼?錢 權 ???還是任何東西,她說她不知道,我。。。 她這段時間車禍又怎樣,我當初車禍還是你男友的時後你甚至對我發脾氣,我有出去亂搞嗎!什麼瘋話 ,她真的不是很厲害的女人就是天生奇葩,我以前真的相信她傻 單純 大神經 善良,我現在真的超級心寒。 手機發洩。。排版很差 抱歉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 -- 號角響 行軍時 血染錦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80808.A.DDD.html

koni8580: 是男人就抬得起放得下阿 世界上又不是只她一個女的 12/02 08:50

auden: 就天生的大胃王而已 光你一個喂不飽他 那就放給別人養吧 12/02 09:10

AugustAutumn: 了解啊!!!!衝了,為了人生 12/02 09: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