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開箱】低調分享~NIKON D4S
Dec 1st 2014, 13:21

去年的這個時候,為了換屋籌湊頭期款,幾乎把手上的攝影裝備清空!只留下了一機三鏡來做使用~

NIKON D600
NIKON 50mm/f1.4G
NIKON 28-300mm
NIKON 18-35mm (後來補上)
以及一支NIKON SB-910

上個月去了一趟土耳其,當然也帶上了這一機三鏡(不過50/1.4鮮少用到)
旅遊鏡對於跟團的行程來說,相當的方便,所以我幾乎七成以上的時候都是使用NIKON 28-300mm,雖然這顆鏡的畫質沒有說非常優秀,不過以方便性來說真的是非常稱職!

這趟行程唯一的缺憾就是天氣不好沒搭到熱氣球~殘念

在土耳其玩了十天後,返台換我照顧小孩,而老婆則在我回國前一天出發前往以色列...
不過,他只帶了我原本的隨身機 NIKON J1 (還不小心把我的鏡頭給敲到壞了)

趁著老婆去以色列玩,在台灣的我終於有半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光明正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小孩一起布置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當然,老婆不在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好處就是...這個時候升級攝影裝備,可以光明正大的帶回家...

不過,此刻的我又開始猶豫了...因為,NIKON D810剛上市,我有時候會有拍大合照的需求,如果是D4S的1600萬畫素,似乎會有不夠用的情況發生,當下真的很猶豫,不過很快的我就想到可以用D600來補畫素不足的問題!! 於是乎,我就帶著一疊現金跑到店家把NIKON D4S抱回家!

不過,XQD的記憶卡真的是在我原先的預算之外,所以,只好先買兩片來用,希望短時間不需要再花錢買記憶卡了...(家裡CF跟SD一堆) 當然,電池也多買了一顆備用。

買了D4S,如果配上原本的鏡頭,似乎無法發揮機皇該有的表現,所以,也把NIKON 24-70mm這顆我以前最常用的鏡頭也買了回去!

NIKON D4S+NIKON 24-70mm f2.8 簡直就像是如虎添翼般的搭配,不過有人看過翅膀只有一支的嗎?

於是我朝思暮想的大三元通通都回來了,我想,只有老婆不在家,我才有可能光明正大的把它們搬回家,不然光是箱子就不知道怎麼偷渡回去...

其實當初要買鏡頭的時候,真的是超難抉擇的,因為看到了版上 summersting 分享的【蓋大樓】Nikon AF-S 80-400mm F4.5-5.6G ED VR,這支鏡頭簡直就是涵蓋了小黑六的焦段,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大光圈的部分,因為我還是會在室內拍活動,而大光圈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先買小黑六...隔天再去買Nikon AF-S 80-400mm F4.5-5.6G ED VR,因為ATM沒辦法領錢了,只好等隔天銀行開門!

這下子,拍活動最常用到的鏡頭都有了~!!

但是,01畢竟不是一般人來的地方,看了好多大大入手D810,我又開始想說,好像真的不錯用...可是我已經有了D4S跟D600了,這樣真的好嗎?

嗯~我想D4S的備機應該非D810莫屬,D600拍活動真的是有點不夠力...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我老婆...如果,他再不回來的話,我可能會把相機店給搬回來!
無奈這段時間,真的過的很漫長,後來老婆又打電話回來說,在以色列遇到班機延誤,所以要多待一天!

是的,我很慶幸老婆只去了17天,不然我不知道我還會買了什麼東西回家!
照片沒拍到的還包含了三個相機包、兩支SB-900、記憶卡(花了四萬)、TC-14E III、D810把手...

我想短時間,老婆應該不會再出國了,我應該也沒有什麼東西想買了~!!

最後附上幾張這個星期到九份出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