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錄到鬼系列
Dec 2nd 2014, 02:30, by Standpoint

作者Standpoint (看鴿子走路)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錄到鬼系列

時間Tue Dec 2 02:30:46 2014

※ 引述《siberianiz (西西伯)》之銘言: : 上一次看的電影裡面有喪屍的大概就是末日Z戰,影集的話就是陰屍路,然後像是惡靈古 : 堡這種電玩改編的我也看過。 : 另外如果我是傳奇也算的話,這部應該是我最愛。(雖然評價兩極 : 當然還有其他的,例如活人生吃、活屍禁區之類,以前還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去百事達的租 : 一送一特價區,借一些聽都沒聽過,光封面跟片名跟就讓然感覺很難看的喪屍片來看,因 : 為很喜歡那種一堆人在電視裡面尖叫,跑來跑去,然後會突然整個畫面被喪屍爛爛的臉塞 : 滿,配上尖叫或怒吼的這種內容。 : 不過後來覺得這種看太多好像不好,加上我住家這邊的百視達倒閉了,所以有好一段時間 : 沒接觸類似片子,只有最近我前面提過的末日之戰(為了布萊德彼特看的) 跟陰屍路(太紅 : 了) : 最近在一片選舉廣告轟炸下偶然間看到錄到鬼4的預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_j8pr3dLs),看到喪屍邊跑邊叫的畫面時,害我

[embedded content]

: 瞬間回憶上湧,又想找喪屍片來看了。 : 剛剛在板上 / 喪屍,發現有不少人都有提到錄到鬼這個系列,不過因為都是推文,所以 : 不太知道這系列前面的內容,請問有看過前面幾集的人,這系列好看嗎?或者是前面劇情 : 有關聯嗎?因為預告看起來好想是有關連的樣子,雖然看這種片我對劇情不抱期待,但如 : 果關聯性很大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補一下前面劇情,所以麻煩看過的大大給點意見。 : 另外也可以推薦我一些其他好看的喪屍片。 : 不過喪屍界的刺陵:棄城Z-108就免了。謝謝各位。 竟然看到有人發文特別提起這個系列,手癢回一下 我個人是重度的喪屍電影愛好者,基本上這十幾年內的喪屍電影幾乎都看過了 而如果有人要我推薦值得一看的喪屍電影,錄到鬼系列絕對是名列其中 為什麼它這麼特別呢? 不同於毀滅倒數28周、末日Z、惡靈古堡那樣的寬闊背景 錄到鬼1、2集最大的特色就是將整部電影的場景侷限在狹小、陰暗的空間 你不清楚事情是如何發生,你無法看清僵屍的樣貌,你更不知道自己剩多久可活 你沒有後退、逃跑的空間,你沒有資源槍械可以佔據,你無法找到堡壘防衛自己 而這一切就發生在狹小的公寓中,喪屍可能就在樓下、轉角旁或是破舊的木門後面 被剝奪了視覺的優勢,人類對於死亡的恐懼會無限放大 在與僵屍距離僅數公尺的近身追逐中,只能不斷擠壓逃亡的本能只求活到下一秒鐘 這就是我最愛的部分!!! 也是我一直期望其他僵屍片能好好表達的部分 可惜在其他的殭屍片中類似的場景也只能看到幾秒鐘而已 很難找到像錄到鬼1、2這樣整部電影都是陰暗狹小的了 然後錄到鬼系列1、2集是經典之作,第3集以後就當作喜劇片吧...... 此外,錄到鬼是西班牙電影,美國後來有翻拍,叫做死亡直播 我還是喜歡西班牙版的原作 ============以下防雷,不過我覺得就算被雷也不影響樂趣============== 錄到鬼系列另一個不同的特色就是 僵屍大軍竟然還有中樞統帥 =_=,可以遠端操控僵屍進行有系統的搜尋 我期望的僵屍是那種完全沒有智商,只會依照本能咬人的(所以我也不喜歡活屍禁區) 這是個人喜好而已啦 =================================================================== 剛剛看完陰屍路S5E08,我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7458648.A.1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