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柯文哲宣布勝選:我來自素民 未來也將傾聽素民
Nov 29th 2014, 11:54

台北市長勝選者柯文哲今晚召開國際記者會,他表示「感謝台灣,相信人因有夢想而偉大,相信人有選擇,這次我們啟動了愛和擁抱的力量,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選舉的結束,卻是我承擔責任的開始,感謝四位先生的努力,我們共同見證了歷史。更要特別感謝馮光遠先生,提出精采的政見,未來其他六位候選人的政見都會虛心採納,我提出的政見也都將會納入市政。」

「支撐我的信念是如果要完成一件事,就要靠市民的力量。我來自庶民,未來也將傾聽庶民,政治的高牆將倒下了,這是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在我任內公務員不必服務政治和政黨,只需要負責服務市民。我要謝謝許許多多隱姓埋名的市民,你們的努力造就了台北市的奇蹟。」

「感謝支持的朋友,這座偉大的城市會繼續前進,請大家回去好好睡好覺,迎向明天太陽的升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