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我也來說說世間情眾角色
Nov 28th 2014, 10:52, by dangran

作者dangran (nk)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我也來說說世間情眾角色

時間Fri Nov 28 10:52:45 2014

余之雲——誰說是女人就壹定要癡情於男人,我偏要來個負心女子癡情漢,看我如何遊走 於前男友和丈夫之間,翻雲覆雨 奸情遮天 郭佳佳——都說我負天下人,天下人又何曾善待過我!!! 趙儀秀:為啥被隱的總是我!!好歹人家也是女主角之壹呀,怎麽被壹只果子貍和愚之雲 和趴在頭上害我沒戲份這麽久,都怪葉家線太羅嗦,每天占領世間情篇幅最長,葉家不收 我和宏哥該如何回到世間情 柯展宏——老婆,忍忍吧,妳好歹還有朱卉喬這個同臉人,我比妳可就慘多了,好歹我也 是六大主角之壹呢,搞了半天就我被隱的最多,現在隨便哪個男配角都比我戲份多,我倆 還是在美國好好過我們的日子吧,而且我跟二娘有私人恩怨,葉家不收二娘不便當我回不 來呀! 鍾珊妮:妳們都比我好多了,不過安慰的是我不是主角,可是我也很慘的,談了兩場無望 的戀愛,到手的老公又被別人給搶了,接著就莫名失蹤,好不容易回來壹次就蹦X分鐘 就被神隱了,我又要哭暈在廁所啦~~~~(>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68.152.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143168.A.2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