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菜鳥帶菜鳥
Nov 26th 2014, 10:14,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菜鳥帶菜鳥

時間Wed Nov 26 10:14:18 2014

我是慣主管 我跟你說沒辦法 我就是刻意縱容這種情況發生 除非你用手段弄我 逼到我被上面釘 我才會改變 當然你弄我 我也會弄死你 我跟你說很直接的真話 為什麼我會縱容這種情況發生 1.因為你們的工作 做不好也不會死人 那麼重視幹嘛 2.我很忙 我懶得教 你們自己摸會了 我當初也是自己摸的 而且你們流動性這麼大 教了也是白教 不如不教 反正做不好也不會死人 做不好我就狂幹你們 反正責任制沒差 給我留下來加班就對了 反正事情總會做完 3.我有我的飯碗 我要藏步 不能教你們太多 很多重要事情我要握在自己手上不放不去 所以我沒空教你們 4.貴公司有貴公司難念的經 主管要保他飯碗 還有人員流動性很大 慣主管也無力改變 他只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生存方式 ====================================================== 以上就是縱容這種情況發生的原因 至於你想要跟我提建議 我想你討罵的話 可以來 我一定會找理由罵你 說這麼這麼簡單還需要教嗎 然後反罵你不認真 至於要怎樣讓我改變?? 除非你找手段弄我 例如因為教育訓練不確實 導致公司掉了大單 或甚至有人受傷 死人 高層震怒 下來定我這個慣主管 被逼我才會認真重視這件事 當然如果被我查到是誰害我 我一定弄死他 ※ 引述《bubble623 ()》之銘言: : 部門裡有一半都是新進職員 : 主管指派其中來最久的菜鳥A來指導其他菜鳥 : 但這演變成A自己本身很多狀況都不熟.不清楚的情況下 : 傳授他自己也不是很確定的知識 : 當然他是受主管指派無法拒絕 : 只是每次看A講得有點落漆 : 常做到一半錯了 又得砍掉重練 : 前後反覆好幾次 : 到最後跟本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作法 : 就覺得這樣的訓練實在很沒效率和效果 : 所有人也聽得霧煞煞 : 最後碰到問題還是得去問主管才行 : 但主管可能會因此不耐煩 : 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和說詞 : 可以建議主管改善培訓的方式 : 又不會傷到A的自尊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8.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6968061.A.3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